接續著上一篇的大露營~~Part1

這個是Part2喔~~

。..。- - ×..。- - ×..。- - ×..。- - ×..。- - ×..。




再來是重頭戲的營火晚會~~~

我們班上同學也都打扮的很漂亮喔~~

竺岑穿的很成熟阿~~小犬的帽子好可愛阿~~



晚會一開始的點火儀式,童軍們好辛苦阿~~

要跪拜在地上還要跳一些又爬又滾的舞

其中還不停的說著要找「火神」.....

嗚呵呵呵~~~~

說到「火神」.....

小主的「動漫之火」也燃燒起來啦XDDDD

我很樂意迎接「火神」阿阿~~拉傑魯快來吧!!!

拉傑魯↓


阿~不好意思~小主離題了XD



師長致詞完以後...一開始就是營火舞~~不過那個時候大家亂成一團

擠的要命根本就不能跳舞,就連衝上去的時機也不對

就看到最裡面的一圈正在後退,可是第二圈卻是往前衝

整個就是撞成一團啦^^|||



至於童軍的帶動唱呢...雖然說之前有利用週末來教我們舞步

但是小主一個也不記得啦(爆)

而且大家都站起來跳,我又是排在最後面的那一個

根本看不到前面的童軍在跳什麼

於是我就爬到後面的石牆上面

那邊的視野真是好~~看的很清楚喔~~~

不過要是在上面跳舞就會摔下來了XD

所以我就只有跟著音樂的旋律稍微搖擺了^^|||

整體的氣氛真的是很high呢~~



輪到我們這一大隊跳舞的時候....可以說是很順利吧?

不過跟別人比較起來...我們的表演好像比較短喔?

軍火組的舞步很漂亮~~但是我沒想到槍枝居然是長那樣的...
(可恨我的相機沒電...要不然這裡應該都有很多圖的...)

反正就是有點像某種清潔用具=v=

卡通組的很可愛阿~~不過要穿著那些道具跳舞還真的不太方便~~

辛苦大家啦^^

我自己跳舞的時候則是踩到宛妮的麵包超人面具^^|||

不過前面的班級很捧場耶^^

他們居然有跟著我們一起跳喔~~~



最後播了「第一支舞」,這個要找男伴,兩個人一起跳

但是....我沒有男伴阿><||||

因為前幾次的抽籤...我抽到的那位男同學都沒有跟我碰面過|||

我不知道誰是我的男伴...於是第一次就先跟宜妏跳了~~

之後又播了第二次...這次我就隨便跟一位男生跳舞...

他的手和我的手有溫度差呢~~我的手超冰的~~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我很像三橋(又來了! 動漫中毒)

這個時候還發現旁邊的宜汶和頌平和...咦?誰呀?...忘了|||

總之就是他們三個人一起跳耶!!!

好神奇喔!!

那個牽手再轉圈圈的舞步居然照樣跳的出來,整個就像三劍客XD

唉呀~~總之~最後就是圓滿的落幕啦^^

殘火↓




。..。- - ×..。- - ×..。- - ×..。- - ×..。- - ×..。



之後有一段空閒時間是在22:00~23:00

這個時候可以去看電影或者是跳舞...

我們這一小隊決定兩個地方都去看看~~

電影是在播「不能說的秘密」因為我不想坐著...所以沒有繼續待在那裡

宛真和芳玲跟我有相同想法~

於是我們就三人行~~ 一塊到舞廳去看看

不過....舞廳的燈光效果實在是太恐怖啦!!

居然是白光快速的閃爍...我只看到宛真就好像一格一格的影格

間段式的移動著,好像在看未完成的動畫

不用多久的時間馬上就眼花了|||

所以囉...我們很快就撤退了...

改成在露營區裡面夜遊~~

三個人就在寒風颼颼的夜晚裡亂晃~~(而且沒人帶手電筒~~)

我們在散步的時候一直看到有成雙成對的男女走著

而且都有段距離...只看的到模糊的影子... 感 覺 超 鬼 的

之後我們更是走到一個樹林小徑...

在那裡還看到前面有兩個人影越來越靠近....

我們還考慮著要不要問「前面的人是人嗎?」

他們就開啟手電筒....

居然是教官 囧

教官還開玩笑的問「怎麼沒有護花使者呢?」


話說...露營區的樹在晚上會打上綠光

恐怖指數大增↓






。..。- - ×..。- - ×..。- - ×..。- - ×..。- - ×..。



回到帳棚裡真是累弊了><

原本還懶的打開睡袋...想說乾脆把睡袋當枕頭

然後蓋著一件外套就睡了....

但是晚上的澄清湖真的是超冷的阿ˊˋ

最後小主是被冷醒的...不得不打開睡袋了阿....

躺在睡袋裡真的是很溫暖....

但是隔壁的帳棚一直發出笑聲阿...不知道在聊什麼這樣開心....

那個笑聲和談話聲一直把我的睡魔嚇跑...害我超痛苦的...

不過也懶的在跑到外面去了....

這種時候也只能忍耐了阿!! 忍耐!!

於是小主在隔壁帳棚的笑聲中漸漸睡去....

他們應該快聊完了吧....

可惜...聲音並沒有預想中的消失...

於是小主又在隔壁帳棚的笑聲中漸漸醒來....

到底他們要聊到什麼時候呢...

看的一下手機的時間...

什麼!!! 已經是早上6點了耶!!!

我真的有睡到覺嗎!!!??

怎麼感覺只有瞇一下阿||||

更可怕的是我居然是在同一個人的笑聲中入睡又起床

害我以為時間沒有過勒= =|||




。..。- - ×..。- - ×..。- - ×..。- - ×..。- - ×..。



接著...今天的行程就是大地遊戲....

這個活動是由童軍的人負責帶動的

他們還真的是超級辛苦的阿><

嗚嗚~~遊戲都很有趣~但是我懶的打出來了啦...

那天有心情再補上吧~~



。..。- - ×..。- - ×..。- - ×..。- - ×..。- - ×..。




最後~~我們又去男生的營區烤肉~~

結束了這次的露營~~

來一張大合照吧↓




真的是很歡樂的一次露營回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33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