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請問您的名字(筆名論壇名都可)?
小主

2.大振裡面馬上讓你愛上的的豋場人物?
好像沒有馬上愛上的人耶@@
因為一開始很不喜歡他的畫風....

3.最喜歡的場景?
動畫第24集,雨中站在投手板上的三橋

4.最喜歡的台詞?
百枝教練的一些訓話都很不錯~~
目前喜歡「讓悔恨隨著淚水流掉太浪費了!」

5.最好笑的場景?
只要是三橋惹阿部生氣都很有趣的說~~
天然田島神樣也常出現爆點XDD

6.會讓您馬上落淚的場景?
動畫應該是在第24集...
大家最後幫三橋加油喊話的時候很感動ˊwˋ
漫畫是第54回.....
看到大家哭真的很捨不得阿ˊˋ

7.每次聽到必落淚的台詞?
嗯....其實悲傷的感情都是慢慢累積起來的....
好像沒有一句台詞是一聽到就落淚的耶@@

8.怎麼遇到大振的?
我姐的同學推薦的喔

9.漫畫派還是連載派?
運動類型的作品果然還是動畫好看~~
台灣的大振漫畫實在是很沒落耶||||
我去書局都借不到ˊˋ(店員說因為很少人看就退回去了)

10.大振裡面最喜歡(或最期望)的配對?
正常向的話....
百枝教練還有花井梓
水谷和經理小姐...(糟糕|||忘了他的名字)(補上:篠岡)
女性向則是A3(不可逆=ˇ=)


11.最喜歡的配對的中心語?
什麼是中心語....=ˇ=||||
那就....
≡≡( 仝ω仝)≡≡( ( ;◇;)


12.第二喜歡的豋場人物?
其實一開始很討厭三橋的長相XD
但是後來了解他的過去以後
就逐漸愛上他的個性>w<
跟我以前好像~~好可愛呢~~

13.覺得大振裡最強的男角色?
Of course 田島神樣^^

14.覺得大振裡最強的女角色?
百枝教練~~這不用說吧^^

15.誰是您最理想的戀人?
三橋~~我覺得他跟我很像^^

16.這個人的好朋友是哪個角色?
三橋的戀人是阿部
(這樣不是搞外遇嗎?)
沒關係~~我很樂意^^   (囧)

17.誰是您最理想的結婚對象?
咦!? 怎麼...還有分戀人和結婚對象的喔|||
我覺得還是一致一點比較好^^||||
那還是選三橋吧(人是給你選的喔=ˇ=||||)

18.您是西浦派或是其他學校派?
西浦派喔~~我這個人挺「主角中心論」的~~

19.常常會想到或應用到大振裡的台詞嗎?
姊姊~~我和你一樣~~~
「我這以後的80年不會生病也不會受傷的喔!」
(雖然已經破功很多次了XDD)
這句台詞很好用阿^^

20.包包或身上隨時帶著大振的圖或是照片嗎?
我的錢包裡面有呢^^

21.如果您是轉校生想轉到哪一間學校呢?
當然是有西浦在的地方啦~~

22.希望進到哪一個班級呢?
9組~~跟三橋~田島~泉~小濱同班吧~
可以聽他們的相聲喔^^

23.如果今天您是棒球部經理,會在經理日記上記載什麼呢?(哪個學校都可以)
當然是要跑去西浦~~~
詳細記下每個萌點XDDD
(就是不管棒球了是吧=ˇ=|||)

24.文化祭到了,要抓一個人扮女裝,哪個角色是您心目中最適合的呢?
呵哈哈哈~~~三橋XDD

25.希望他可以穿上怎樣的服裝呢?
都很想要耶~~怎麼辦><
我想~~白色系的應該都不錯吧~~~

26.棒球部的文化祭攤位是開店,希望他們開怎樣的店呢?
變裝咖啡廳~~
這樣才能實現上一題的夢想阿ˊwˋ

27.日後希望大振的劇情走向?
就打進甲子園吧^^

28.大振對您的人生有何影響?
生平第一次想去了解棒球的規則=ˇ=

29.只有30問會不會太少?希望增加什麼問題呢?
差不多吧~~~太多反而很累呢^^

30.辛苦了!!最後請說感想。
大振是我第一個喜歡上的運動漫畫呢^^
雖然沒有美麗的畫風和帥哥~~
但是樸實中見真純....讓你慢慢走進劇情...
遺忘以久的赤子之心都被喚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33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