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主的愛(?)又莫名其妙的想要開一篇大振的文~

於是瘋狂的截了一些圖....介紹一下人物~~

順便發表一下感想(真的很廢=ˇ=)


話說...在截圖的時候...我發現第一集的泉長的很奇怪!!



大家發現了嗎? 那個穿星星衣服的是泉耶!?

在我的印象中他不是長這樣的阿|||| 應該是↓才對吧!!



還有一張臉怪怪的泉....不不不! 是全部都怪怪的泉|||





嗯~好啦~大振裡面的人物很多~~

我一開始看都不知道誰是誰@@

就先放一些我有印象的人吧XDDD



三橋雞~~不是啦~~~是三橋廉^^|||

好可愛阿~~~我真的很喜歡他優柔寡斷的個性~~~

他是主角~那些奇怪的特徵應該不會讓觀眾認錯人吧XDD






阿部隆也難得的溫柔笑容@@

網路上的變態阿部看多了以後...都快忘了本來的阿部是怎樣|||

附一張黑掉的阿部XD



阿部雖然容易生氣~但是其實是個心思細膩的好男人...應該吧?






田島悠一郎~~田島真的是神樣呢^^ 棒球超強的~~

這一張是一開始阿部不讓他打三橋的球,讓他很不高興的圖~

(小主盡是截些奇怪的畫面^^|||)

阿~~因為很難得看到田島這樣的表情阿~~呵呵(其實是自己只截第一集的圖)

好可愛阿~~現在看到他就會想到浣熊>w<






這張圖又是截的怪怪的畫面了|||

花井梓(背影)~~是棒球隊的隊長喔~~也是大振裡面的正常人(?)

呃....為什麼他的介紹是用背影呢@@|||

小主懶的再去截圖了啦>< 背影好阿!(胡扯)

花井很有責任感~~~與他做朋友應該很不錯^^




孝介泉

泉的眼睛很大呢~~臉頰上面有雀斑^^

好像有不少人覺得他很萌....但是我無法理解就是了@@

對他的印象就是...「我已經習慣了」 這一句名言阿~~






榮口~~在日本~~很多人叫他"世界"

我一開始還搞不懂為什麼要這麼叫他~~

自己還猜想是不是跟世界和平有關呢^^|||

因為榮口是和善的好人~~很多事情也看的比別人清楚
(像是三橋的內心在想什麼之類的^^)

總之~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因為榮口是二壘手....

二壘手→ second 音很接近日文的「世界」






水谷....我忘了你的全名了耶^^|||

水谷被阿部稱為"可惡的左外野手"

那一段真的是很好笑XD 阿部生氣的樣子很好笑XDDD

其實我一開始有注意到他~因為髮色的關係

不過後來發現他也是笨蛋好人一個就是了XD

喜歡鮮奶油這一點很可愛>w<






這個是巢山.....(小主居然一開始打成了巢三|||這樣就變成配對了 囧)

其實我對他真的沒印象阿阿阿!!!






以下是轉載~~~看到別人的網誌上貼的~~(有侵犯到請告知~)

據說是絕望先生裡面的一些片段







到底再說什麼呢?? 那個球隊怎麼看都像是西浦阿!!!

而且他們手上拿的是畫筆嗎? 他們什麼時候變成漫畫家了!?

.....中間那個是誰阿? 阿部嗎?




其實還有別人~~以後補完=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33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