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現在就來接續Part3吧!

我們來到伯恩(Bern)~~名字源自熊(Bear)

看那河水環繞可愛的石頭小鎮>w<

由其是那河水~~綠的跟薄荷塘一樣粉綠!!!!



親眼看到的時候真的超級震撼的啦!!!!

這個小鎮的建築都不超過四層樓~因此看來小巧可愛^^

而且裡面有很多熊的雕像還有噴泉

對了....歐洲其實也有不少亂塗鴉的人↓



這隻可憐的小熊雕像阿阿||||

那白色線的絕對不是我加工上去的><

然後阿

終於到了重點!!!

這是所有旅行景點裡我最喜歡的地方!!!

寧靜悠閒的白色石獅子!!!



喔喔...前面那兩個搞笑的人就不要理了

後面那獅子真的好美喔

之後到旅館又對鏡照相

感覺還挺像雜誌的耶~~所以就放上來了



接下來!!!美味的晚餐終於出現了>w<

這碗湯真的是人間美味阿!!

很像是兩包科學麵煮出黃昏的星星一樣!!!



阿阿!!!真是不枉此行ˊwˋ

睡了一覺補充體力

隔天就要去爬山囉!!


。..。- - ×..。- - ×..。- - ×..。- - ×..。- - ×..。- - ×- -。


爬山當天飄小雨~但是還算好天氣~

搭纜車的時候拍下美麗的山景↓



又去了冷到不行的冰洞



下面這張阿~別看我似乎是很高興的坐下來

其是我是滑倒、屁股著地在那裡的

還很勉強的裝笑,其實很痛



所以大家在雪地裡要小心慢走,很容易滑倒的@@

呀~~

這張是我第一次看雪景!!



初次踩到雪的感覺好興奮阿!!!



在高山中的餐廳也有超好吃的餐點

因為那剛好是五號餐,點餐的時候就變成Give me five !! XDD

牛肉小羊腸~~~真是好吃到噴淚的

因為太好吃了,結果我們拍到的只剩下一點點XD





。..。- - ×..。- - ×..。- - ×..。- - ×..。- - ×..。- - ×- -。


然後下午又去逛街

途中看到一個小孩躺在地上,真是嚇了一跳↓



不過他很快的又爬起來了

我說...就算石頭路很涼,也別躺在路上嚇人阿@@|||||

阿阿~~之後看到一堆美麗的石頭建築~~

忍不住跑去跟牆壁抱抱XDD (怪人)



美麗的姊姊一枚↓



噴水池~~(我看歐洲人一定把我當成是龍發堂的人||||)





。..。- - ×..。- - ×..。- - ×..。- - ×..。- - ×..。- - ×- -。


最後到旅館又去跟路燈的花朵玩XD



話說,照這張↑的時間是晚上8點半

歐洲夏季的太陽都是早上6點升起,晚上9點下山

所以夏季去歐洲旅遊是正確的選擇

若是冬天的話

太陽早上9點升起,下午3點下山

大概一整個旅遊都在睡覺吧??

所以旅遊要選對季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33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