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很疑惑,覺得自己是不是不太正常?

照理說,男生會喜歡女歌星

女生會喜歡男歌星吧?

不過我從小開始就喜歡女歌星

很少聽男歌星的歌

買過的所有專輯都是清一色的女歌星

好像有人跟我這麼說過

"喜歡女歌星的女生都是還沒長大的小女孩"

當時我才國小,沒什麼感想

但是直到現在

我都還是喜歡女歌星阿

這是說

我一直都是個沒長大的小女孩嗎?

或許吧



現在總觀自己買專輯的歷程

發現每個我曾喜歡過的女歌星

也都有我不欣賞的地方


最喜歡孫燕姿唱勵志型的歌

那有如朝陽曙光般的歌詞意境總能安慰想不開的我

雖然我覺得他有種刺耳的捲舌音


最喜歡梁靜茹抒情歌所營造出來的氣氛

那彷彿春天般的溫暖泉水會沁入我心

雖然我覺得他咬字模糊,人又沒特色


最喜歡張韶涵堅定又甜美的歌聲

那宛如戴著月桂冠女神,高貴又多變的樂音

雖然我覺得他長的像魔女


最喜歡王心凌夢幻完美的外表和MV

那就像粉紅色的愛心糖罐裝著五彩繽紛的巧克力

雖然我覺得他的歌多半是盲目的愛情


最喜歡SHE三人合作無間的合音

那宛若天使的彌撒,祝福著新世界的誕生

雖然我覺得他們分開唱歌就好像在唸經


就這樣

如果有人可以綜合以上

那真的是歌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33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