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呦喂呀~其實這篇是9/15寫的~

但是我想要Bingo~所以9/16才發XD(謎樣的堅持@@)

來說說我最近的狀況吧^^

就跟牛牽到北京還是牛一樣~

走走飛到東華還是走走XD

哎呦喂呀~(首尾呼應??)

首先是第一天到宿舍~

因為把物品都放好的時候已經是六點多了@@

所以原先打算去買日常用品的意念也就打消

哎呦~結果那天還真是缺了一些東西@@

然後阿~~我的室友人都超級好的耶>W<

大家都好安靜又乾淨@口@

就連我用麥克風跟姐姐通訊的時候~姐還說

"你的室友在嗎?怎麼這麼安靜?"

還有阿~大家洗完澡就馬上洗衣服的說~

阿阿~洗一次不是要20元嗎@@

我打算累積以後再洗的說XDD

(當然不包括內衣@@)

然後隔天一早我就騎著腳踏車騎去超商買日常用品

很久沒運動了~~騎起來很累@@

然後我一用嘴巴喘氣.....

不明的蟲蟲就這樣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東華的蟲蟲都不長眼睛的阿阿阿阿!!!!

(學姊~~~我錯了~~~我該照你說的永不騎車開口||||)

然後就是新生訓練~~太陽好大阿!

我又變成流汗人了啦@@

(誰來移除一下我這發達的汗腺阿!!)

自我介紹嘛~~

我太緊張了@@

最後學姊問我的直屬是誰我沒聽到@@

阿...現在想想覺得好沒禮貌|||

然後我是輔導股長(鼓掌~~冷@@|||)

消防演習呢~~

喔喔!!第一次玩滅火器耶!!

超好玩的喔XD

順帶一提~~

東華有兩隻狗狗超可愛的啦>//////<

安安靜靜的~~揮揮手才過來~不理他也不會追人

黑色的似乎叫拉拉~~

白色那隻還不曉得~~

就這樣=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33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