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報備一下近況了喔XD (有照片~)

最近阿~期中考慘死~下星期要運動會校慶~

真的是悲喜交加的~心情起伏高高低低的混亂時期XD

阿~而且~我又期待下星期~又不想要下星期來 = w =

期待之事~ 校慶~ 台北大冒險(←其實這個有點擔心XD)

希望遠永不要來之事~ 考卷.... 鋼琴社團表演....

嗚嗚~~星期一還要考試阿...真是有夠痛苦的ˊˋ||||

喔~下個星期過完以後

應該有很多事情可以寫成文章了吧XD

那~這篇就來回顧一下我最近的事吧~


。..。- - ×..。- - ×..。- - ×..。- - ×..。- - ×..。- - ×- -。


首先

就在我讀書的時候....



嗚啊!!!!!!!!!!!!!

超大椿象飛進來房間裡了啦 > <||||

嚇死我了~~~

而且好像小強! 超噁心的~~~

害我整個人就是跳起來 + 大叫

嗚嗚~~大自然阿~~

有動物是很棒...可不可以不要有昆蟲 T . T


。..。- - ×..。- - ×..。- - ×..。- - ×..。- - ×..。- - ×- -。


晚上去圖書館讀書的時候

赫然發現!

那個巨大的捕蚊燈!!!或者是巨大螢光棒!!!

理科學院阿!! ↓



天阿! 超級亮的耶!!!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理科學院開燈

沒想到這麼的...顯眼!?

旁邊的建築物相形之下就暗了很多

這果然是巨大化後的捕蚊燈吧XD

一定吸引很多飛蛾XDDD

比較一下~白天的理科學院↓



然後是晚上的↓



真的差很多~

那個燈光甚至從宿舍看過去都看的到XDDD


。..。- - ×..。- - ×..。- - ×..。- - ×..。- - ×..。- - ×- -。


最近為了要練鋼琴

星期六早上都五點多起床去搶鋼琴 ˊ ˋ |||

清晨的校園其實挺美的阿~

騎腳踏車的感覺挺舒服的~風很涼~

(不過最近倒是有點冷起來了@@||||)

清晨的湖畔↓



然後呢! 很驚訝的是

有一隻黑色的鴨子 (或是鵝??)

不知道為什麼,跑到岸上的石磚上來了@@

而且我靠近的時候,他也不怕我

我就拍下來了ˊˇˋ ↓





還有還有~騎腳踏車的時候

發現草原上有東華傳說中的吉祥物XD

環頸雉耶!!! > w <

好可愛喔 > ////// <

但是他移動的速度挺快的

好像比較怕人耶 @ @

所以拍得好模糊ˊˋ ↓



不過~環頸雉的模樣真的挺漂亮的~~

看那各種色彩斑點的羽毛~美麗修長的尾巴 ^ ^

看到了就是很開心~~


。..。- - ×..。- - ×..。- - ×..。- - ×..。- - ×..。- - ×- -。


最後呢~~

清晨的日出真的很美呢~~

在這裡天天看日出ˊˇˋ

↓從宿舍走廊上拍的~



上面那張好像還好~~

之後我到陽台上去拍~

拍到了很漂亮的畫面阿 > w <

真的超興奮的 ^ ^



路燈還開著

朝陽逐漸點亮天空

自然終究取代了一切的人工 ˊˇˋ



好明亮的世界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33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