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

 這天我6點多就清醒了,不過還是等到七點多才一起下去吃早餐

 早餐是旅館裡面就有附的,10英鎊吃到飽

 

不過下去以後發現是可頌麵包、烤土司、麥片、牛奶、果汁、奶油、果醬....諸如此類的吃到飽阿!

 

居然沒有蛋或是馬鈴薯阿!!!! orz(我想要點熱的食物....)

 

第一天是吃的挺愉快,不過姊姊就跟我說,他覺得之後七天都要吃這個他一定會受不了

 

接著回房間,我發現我新買的高視能矽水膠隱形眼鏡,其中一個破掉了(而且是破甜甜圈狀)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已經開封,放在八字盒裡,經過飛機的壓力所以他破掉了

 

偏偏我又沒有預備其他未開封的orz 所以沒辦法戴隱形眼鏡讓我超級打擊的QQ

 

(因為我的眼鏡很容易滑掉,很不方便,而之後的某事件也證明了會滑的眼鏡真的很慘)

 

總之,本來第一個行程是去看Green park,接著再去看11:30的白金漢宮禁衛軍交接

 

但是目前時間10我們有點晚了,所以就改成直接出發去看禁衛軍交接 


 ↓出了飯店以後很開心的邊走邊拍第一張照片(還硬要拿掉眼鏡w)



↓旅館附近的街道樣貌
 



我們仍是搭乘地鐵藍色的Piccadilly line
 

 ↓地鐵內拍了一張~

 

 

 Green Park站下車~抵達了之後又很興奮的拍照了起來w

 

 此時姊姊很想上廁所,所幸附近就有一間公廁,我們就走了下去

 

 

↓但是那廁所果然如同我所想的,要付費(50便士)!!

 

 

不過之前在美國也有經驗,所以沒有那麼驚訝了orz

 

接下來,我們就照著地圖,沿著Green Park(翠綠公園)走去白金漢宮

 

↓一路上還看到有人染紫色頭髮耶! 看起來好酷就拍下來了!

 

  

↓在英國,隨便一個鐵門看起來就很漂亮,沒人在這邊拍照就只有我們在拍w

 

  

↓這邊的紅綠燈標誌是騎馬耶~好可愛>////<

 

  

  

+.*--.*.- + -.*.--*.+.--.+.*--.*.- + -.*.--*.+.--.*.--*.+

 

 

來到了白金漢宮,這天天氣超好,實在是熱到不行吶!

 

而且來看交接的人也超級多的,所以我們拍照很難不拍到路人

 

↓白金漢宮大門口,因為底下太多路人,只能照到上半部

 
 

 

我們就站在大門口前面的道路上,此時10:45決定先卡位,等11:30的交接

 

↓在對面的觀看人群也是超級擁塞的感覺

 
 

 

↓有警察在宣導,背包要放在前面,他說昨天有女生被偷了200英鎊

 
 

 

↓警察騎著馬,叫馬兒待命的時候,馬的後腳會有一隻翹起來XD

 

 

 我們雖然是搶到了第一排的位置,但是也因此曬了快一個小時的太陽(

 

而且右邊那位外國人的體味真的好重喔QQ 手臂上的毛也很多(我一直被搔到OTZ)

 

倒是我左邊有一位刺青的大哥一直被我的背包撞真不好意思(因為我會回頭跟姊姊聊天|||)

 

最後我就把我的背包放到腳背上用膝蓋夾著,就沒再撞來撞去了

 

等到快11:45好不容易最後終於攝影到了禁衛軍們走過來的一幕!!

 

↓我還碰巧地拍到一隻鴿子起飛耶!!(重點錯w)  

因為不知道要怎麼嵌入~直接附上youtube的超連結 影片網址超連結

接下來的交接儀式在白金漢宮裡面

 

可是我們站的位置是面對走道的第一排,面對白金漢宮的最後一排XDDDD

等到快12點的時候我們就受不了了(因為什麼都看不到又很曬)

 

於是我們離開了悶熱的人群,跑到一旁的聖詹姆斯公園去乘涼

 

 

+.*--.*.- + -.*.--*.+.--.+.*--.*.- + -.*.--*.+.--.*.--*.+

 

 

St. James Park 聖詹姆斯公園一景

 

  

在這邊看到許多放置的臥式涼椅,許多外國人會躺在上面

 

還有河邊的小鴨和鵝都好可愛!! 總覺得英國挺喜歡禽鳥類的

 

尤其是鴿子超級多,而且幾乎都不怎麼怕人,除非你明顯的追牠才會飛走

 

↓可愛的小鴨子潛水

因為不知道要怎麼嵌入~直接附上youtube的超連結 影片網址超連結

接下來的交接儀式在白金漢宮裡面

 

 

接著我們就想說,都來到聖詹姆斯公園了就應該去聖詹姆斯宮看看

 

於是我們打開旅遊書籍找著地圖走啊走,一路上看到馬路上有許多馬糞堆在路旁

 

果然那些警察騎著的馬還是會帶來一些髒亂阿()

 

最後我們有些搞不清楚到底聖詹姆斯宮在哪裡,一路上風沙太大了,眼睛有些疼

 

再加上我們兩個都忘了帶水出來,又熱又渴的狀況下決定往回走

 

往回走到一半的時候,突然看到前面有類似旅行團的團體,看起來像是中東那邊的人(印度?)

 

我們就跟著他們右轉,然後就看到他們在一個地方停下來拍照,我們也跟著拍

 

↓是的~這就是聖詹姆斯宮,還有警察守在前面

 

  

原來我們走過頭了,而且我們是因為交接過後的禁衛軍走向這棟建築才恍然大悟

 

剛才我們跟著拍的那個建築原來就是聖詹姆斯宮哈哈w

 

↓已經站了半天的衛兵要回到聖詹姆斯宮下班XD

 

 

 其實這個交接就是新的一批衛兵從聖詹姆斯宮走到白金漢宮,然後在那邊進行交接儀式以後,舊的一批再走回來聖詹姆斯宮這樣~

 

接著我們又回到了公園,想說要去便利商店買水,於是我們試著往看起來比較熱鬧的地方走

 

↓回到公園又拍一下鴨子XD 很多人在這個地方餵鴨子

 

  

但是我們走著走著,並沒有看到任何商店,倒是莫名地來到這個地方

 

↓這裡是禁衛騎兵團部 Horse Guards 

 

 

我們也是走進去才後知後覺的發現這也是旅遊書上有記載到的一個景點

 

當下最主要是想找水喝,不過既然看到疑似景點的地方就先照相囉XDDD

 

↓這個好像是國宴廳(Banqueting House)??? 其實我不確定w有人能給正確答案嗎w

 

 

 不過能確定的是,這棟橘橘的建築物應該也很有名,因為不少人在拍照XD

 

走進去禁衛騎兵團部就看到很高很高的衛兵在站崗,一堆人想和他照相,我也不例外W

 

↓我是159cm ~這樣比較起來他到底幾公分!? 190??

 

  

到了外面還有騎著馬的衛兵~~好想摸那隻馬~~可是我沒有勇氣!

(我不能摸那隻馬,是因為我沒有勇氣QAQ)

 

↓其實那隻馬口吐白沫,因為太熱了一直搖頭,好想讓牠休息又不能違反規定OTZ

 

  

↓姊姊和另一邊的馬照相,這隻就狀況比較好

 

 

 不過姊姊的手懸掛在那邊,那隻馬在我照相完後用充滿血絲的眼睛轉頭看了姊姊一眼

 

好像很懷疑我們在幹嘛,要摸不摸的XDDDD

 

接下來我們就繼續找水去!!

 

朝向人多的地方走,突然又晃到一群人在拍照的地方,而且還有警察管制

 

於是我們也跟著拍了XDDD(明明就不知道是什麼)

 

↓之後查書才知道這裡是唐寧街首相官邸(Downing street)

 

 

 我們意外的路過一些景點XD 但是最重要的水還是沒有下落阿!

 

↓英國的紅色電話亭還挺可愛的~途中路過就拍了一張w

 

 

 我們繼續走啊走,就看到了地鐵的招牌寫著「Westminster

 

~~~~~~!!!! 我們就這樣不知不覺地走到我們下午想逛的西敏寺站了阿!! 連搭地鐵都省了X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33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