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

這天的預定行程是要去看杜莎夫人蠟像館^w^

我們已經在網路上買好票,10點半入場,結果我們一時興起,削了顆青蘋果來吃

出發的時候已經是10點,有點晚了,而且這次要到Baker street站是比較需要轉車的站

 

我們本來以為要搭深藍線再轉淺藍再轉土黃色的線

 

但是我們不小心搭成黃色的Circle線了,但也意外的發現這條線的反方向會轉一周再到Baker street

 

所以說,比起直線式的思考來轉搭3條地鐵線,還不如搭1條線來的快.....

 

↓這是地鐵車廂內部~偷偷的拍一張XD

 

 

↓抵達貝克街囉!! 這一站充滿了霧都的感覺啊~還有一堆福爾摩斯的剪影貼在牆上w

 

 

接下來我們到了蠟像館前面...結果也是大排長龍阿!!!!

 

原來票上面寫的入場時間10:30也只是「可以入場」的時間,要進去裡面還是要排隊的= =

 

本來還擔心我們遲到5分鐘不知道會怎樣....結果看來是不用擔心這點的....

 

排阿排阿...最後我們入場的時間是11點多~

 

然後因為這天姊姊改戴側背包包,所以我們要進去的時候還發生了些問題

 

幸好那位年輕的男票務員人很彈性...所以....總之大家要記得護照還是要隨身帶著的@@

 

一進去館內首先要搭乘電梯,電梯抵達指定層樓以後就會看到一開門就迎面而來的燈泡閃光

 

似乎是想營造出我們是大明星,然後對面一個大看板上印著拿著相機的人們

 

閃光燈部分裝上燈泡做出閃爍效果,雖然不怎麼像,感覺假假的

 

但是歡樂的人聲音效讓我的心情開始雀躍了起來

 

 

+.*--.*.- + -.*.--*.+.--.+.*--.*.- + -.*.--*.+.--.*.--*.+

 

 

↓再接著往裡面走,看起來就像舞廳一樣,燈光有點暗~很難拍照不糊的

 

 

從照片中可以看的出來現場的人超級多~要跟有人氣的蠟像照相的話,變成要用搶的

 

於是我們先去跟一旁比較沒人要照的蠟像拍

 

↓我不知道這位是誰~但是蠟像會讓人不自覺得想跟著模仿動作耶XD

 

 

因為這個地區是屬於影視明星區,所以超多人在拍照,造成了姊姊覺得有些壓力

 

所以姊姊幫我拍的照片大部分都糊掉了XD

 

我倒是很不管他人的給他拍兩張~所以我照的相片比較多張成功的~

 

↓看我幫姐姐拍得多清晰w (我不知道這位女明星是誰w)

 

 

↓看姊姊幫我拍得多模糊XD (這位好像是演007的那位??忘了>< 但是這個蠟像很搶手)

 

 

↓這好像是暮光之城的吸血鬼和狼人?

 

 

而且上面那兩個蠟像是圍起來,要工作人員幫你拍,不能自己靠過去

 

不曉得是不是要額外收費,所以我們就直接拍了蠟像了事

 

↓這個演員好像有在喜劇片裡看到過的印象~(我真的都記不得名字耶XD)

 

 

↓姊姊跟....不知道XD 不過這女演員的臉好小喔!

 

 

↓後面那個條紋衣的男子也是蠟像喔XD

 

 

↓這個演員好像也很有名! 是不是叫做李奧納多??

 

 

↓她的屁股好翹喔~模仿不來啦XD

 

 

↓蠟像會反光~看起來好像臉油油的w 這是不是演天神的那個演員?

 

 

↓難得出現比較不高大的蠟像阿! 這好像是英雄電影裡的壞人?

 

 

是說,在這個蠟像的前面有個人拿著大台的單眼相機在照相

 

所以我等了一陣子才過去拍,而且是姊姊告訴我「根本沒人在幫這蠟像拍照」

 

我才定眼一看,終於發覺這個照相的人也是蠟像XDDDD(笑翻)

 

↓還真的被這蠟像給騙到了w 做的真逼真阿~來玩瞪眼遊戲XDD

 

 

其實還有一些其他蠟像,不過這區就先這樣吧~我們繼續向前走

 

 

+.*--.*.- + -.*.--*.+.--.+.*--.*.- + -.*.--*.+.--.*.--*.+

 

 

空間的音樂轉變,一下子從激昂的舞廳歌曲變成了優雅的絃樂演奏

 

這個空間被裝潢成花園樹林,也是要工作人員來拍照的,所以我們就在一旁拍別人XD

 

↓這可能是英國皇室的夫妻吧??感覺很適合拍全家福照0w0

 

 

再繼續往前走又換了主題的樣子

 

↓這是某個歌手嗎?? (拜託有人知道這些蠟像正確名稱的可以在底下留個言XD)

 

 

↓經典的E.T電影騎腳踏車場景!

 

 

↓媽媽說這是奧黛麗赫本~我還是沒有看過她電影的印象,但是這尊蠟像超級美的阿(愛心)

 

 

↓這位好眼熟@@但是想不起來.....

 

 

↓我好像知道這個演員!有看過一個電影「Groundhog Day」的男主角長得頗像他w

 

 

↓甚至還有導演~可以坐在椅子上真有趣! (這導演是拍侏儸紀的嗎?)

 

 

 

 

+.*--.*.- + -.*.--*.+.--.+.*--.*.- + -.*.--*.+.--.*.--*.+

 

 

再接著走下去就是運動員區了! 本來我對這主題興趣缺缺

 

沒想到因為燈光足夠,所以這區的蠟像都拍得挺不錯的~其實也很有趣嘛~

 

↓這個是......網球選手 (廢話XDDDD)

 

 

↓有腹肌耶!!! 這位是........應該是英國人 (你夠了,連運動類別都猜不出來w)

 

 

↓這個跳水的蠟像是黏在天花板上的耶!!! (我負責演底下觀眾的角色哈哈)

 

 

↓這位運動員一臉吃驚的樣子耶XD 我也只好跟他一起吃驚囉XDDD

 

 

↓哇哇~~~我被推走了XDDDD

 

 

↓好啦!不鬧他了,這才是蠟像本來的帥氣姿勢w

 

 

↓這應該是踢足球的貝克漢0v0

 

 

那麼下一次是蠟像館後半段! 無名的新發文方式有字數限制真的很麻煩阿(遠目)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33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