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和媽媽一起到台北啦^^

希望姊姊能夠順利的考上大學喔~~

阿~~我想去日本啦>< 能不能趕快決定呢~~



說實在的....姊姊和媽媽不在的時候...

我幹了好多壞事阿ˊˋ

吃麥當勞的次數已經不可數了= =

爸爸常帶我出去到處走~~也吃了很多好料的XDD

嗯...這一篇好像變成犯罪證據了??

不會的~姊如果你正在看這一篇~~

先不要生氣喔~~因為我有點誇大啦^^

我還是有節制的~(真的~現在是認真的臉喔!!)



話說 7/14 去看了哈利波特電影~~

嗯~我覺得看小說比較清楚劇情呢~

電影做的太快了@@

好多頁的文字居然只有短短幾秒就帶過去了|||

很多地方都是大概略過那樣...

好像是專為哈利波特迷做的感覺~

沒有好好看過小說的人會頭腦混亂吧~(我就是啦XD)

嗯~其實也只是我個人感想啦ˊˋ

爸說一開始有點悶~~

到後半段比較精采^^

我倒覺得預言水晶球掉下來的畫面很有趣XDD

題外話~看電影的時候~

旁邊有位男生還突然問我要不要吃爆米花

我雖然很想吃...但是想了想~

我也不認識他...還是拒絕了~

現在還是有很熱心的好人呀>w<

只是不曉得他到底是真的善意還是....

現在社會人心險惡阿...

也許抱持著善意的人都會被誤認為惡意的...

連好心人士都被提防..嗯..有點可悲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33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