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一早起來就狂流眼淚..|||

為什麼呢?? 洗面乳噴到我的眼睛裡啦><

好痛痛痛痛...||| 快死啦= =

我記得之前也有發生類似的事...

好像是牙膏噴到我的眼睛裡喔...

阿阿ˊˋ 我的早晨真是危機四伏

正確來說...是某小主太迷糊啦 = =

真不知道這樣眼睛會不會有一些後遺症??

爸說:「沒事啦~只要洗一洗就好啦~」

..........真是無言.....

上次我被洗衣夾彈到...皮還掉了一片.....一直流血...

爸也說:「沒事啦~過幾天傷口就會癒合啦~」

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 v = |||




阿阿~扯了這麼多@@

現在進入正題!

想問問大家一件事...

當你看到身高只到你的腰部(以你身高160cm來說..)

又不認識的小女生

是不是會稱呼她為「妹妹」 ??




今天去某豆漿店吃早餐的時候

看到櫃檯有個小妹妹在幫她媽媽的忙

我就過去問她說:「妹妹,你知道胡椒粉在哪嗎??」

她立刻瞪大著杏眼,愣了一下

不過很快就反應過來,幫我拿了裝胡椒粉的調味罐...

之後...她就回去找她的媽媽,我也就拿起調味罐猛灑(XD)

就是這個時候啦!!!

那位小妹妹突然向她媽媽大聲的抱怨

「她叫我妹妹啦!我已經二年級了耶!」

哇勒= = 她怎麼看也都是小學二年級的樣子

難道小學二年級不算是「妹妹」嗎??

這個疑問一直在我心中.....

接著...(還有阿~)

下午我到一家魯味店買「中晚餐」(吃飯時間不對喔= =)

跟老闆娘點好了餐點~~

她就和藹可親的遞給我做好的魯味

順便問我要加什麼調味料

因為我第一次「自己」買魯味

所以不是很了解那些調味料...

就有點尷尬的說...

「呃...就加別人常加的那種就好」

她笑了笑..並說:「妹妹,你很可愛喔」

我 呆

我高中二年級了...被叫妹妹....

她國小二年級了...被叫妹妹....

好微妙的關係....



阿阿...又是一個無聊又難解的人類心理學問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33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