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一陣子去壽山動物園玩

可是卻沒有馬上紀錄下來@@

難得全家出去踏青~~不紀錄實在是太可惜了...現在補記XD

那時候真的是超級高興的阿~~

好久沒去動物園的說>w<

應該讓動物看看我了(?)



話說...才剛到動物園停車場就馬上「凸槌」

發現忘了帶相機阿><|||

好沮喪喔= = 喔..等等..

上次也有和三伯父一起去動物園

好像也是忘了帶相機...而且也是在停車場想起來..

阿阿!!我怎麼每次都會重蹈覆轍呢= =|||

真是怨恨這麼迷糊的自己...ˊˋ



Anyway~~~

說到動物園...

好像都是大人帶小孩的育樂場所..

很少看到有青少年到動物園的吧@@

可是我卻超興奮的>/////<

尤其是...可以看到我超愛的非洲雄獅!!

好可愛愛愛愛愛阿~~~(想像中)

雄獅真的好可愛喔!!

看他頭毛茸茸的~~黃色的眼睛>////<

真想養一隻'溫馴'的當寵物~~(還是要顧命)



在動物園一走到非洲獅子區的時候

我整個人就是失控啦~~

(太久沒看到真的動物@@)

開始 上下跳躍 加上 快速小拍手 以及 歡呼

(知道查克寇弟的..可以想像一下蘭小姐)

旁邊的小弟弟一直看我= = (或是瞪我)

連躺在園區的懶洋洋睡覺中的獅子

都抬起頭台來看我一眼~~

阿阿!!眼神接觸的那一瞬間~

像觸電一般~~直到爆炸(?)

↑小主莫名其妙的過度興奮= =



喔喔~其他的動物也是有看到啦~~

不能因為可愛的獅子而偏心~~

還是寫寫其他動物吧(很沒誠意喔= =)

首先是袋鼠~~牠原本再吃籃子裡面的草

可是...一看到我...就很不爽的慢慢移動到人工木屋後面

(他的表情擺明就是不爽阿= = 還故意跑到我看不到的地方..)

然後是黑豹~~~懶洋洋的躺在一角...

呃...我只有看到黑黑的一團|||

好可惜>< 黑豹和獅子也是親戚吧..好想看喔

(只要是扯上獅子的就想看是吧= =)

接著~又看到了好久不見的駝鳥^^

每次到動物園都會看到他呢~而且都是很有精神的喔~

令我吃驚的是...都過了這麼久了

他還是一直猛吃柱子阿!!!

記得從我年幼時...他就一直咬那根木柵了

阿阿~~狗改不了吃屎是吧(諺語又用的怪怪了喔^^|||)

之後看到了大象..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哀嚎@@

有點恐怖的說..

長頸鹿不見了>< 都走掉了嗎??

然後有看到...某種山羊(阿..記憶久遠..忘記名字了= =)

他頭上的角讓我想到Lamento裡面的小哀阿!!!

那隻山羊還用頭上的角抓背....聯想到小哀..

噗哈哈哈!!爆笑的說XDD

最後是看老虎~~

以前老虎都是懶洋洋的躺著~

這次去看的時候~他居然大搖大擺的走道我正前方~

好興奮又好害怕阿!!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看老虎耶>w<

值回票價呀~~~~今次 動物園遊記 最滿意的就是獅子和老虎了~

希望有空還能在去動物園逛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33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