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很多人都很納悶…我的綽號為什麼是「小主」

跟我的名字一點關係都沒有

而且似乎也跟我的長相個性扯不上邊


其實這要說明,還真的需要一些時間…

一切都是不小心的~~無心插柳柳成蔭阿^^|||

就在我國中時期的某一天….

跟網路上的朋友在論壇裡聊著聊著

突然有人推薦了一個日本的線上養寵物遊戲Livly

(不知道Livly是何物嗎? 嗯…我有時間來推薦…)
↑通常這樣寫就代表自己去查比較快XD

要我們去申請一隻來養

於是我也就跟著申請了一隻

在塡申請表的時候…

有一格要填「飼主名字」另一格則是「寵物名字」

那個時候絞盡腦汁還是想不出來要取什麼名字

於是我就…..↓

飼主名字:我是主人

寵物名字:我是寵物

(現在想想覺得好….囧)

網友看了都好無言=ˇ=||||

就有很多人不知道該怎麼叫我XD

(因為那個線上遊戲可以聊天的)

最後就有一些綽號一一誕生

像是「阿主仔」「小主」諸如此類的

然而我覺得小主還挺好聽的XD

於是就一直沿用下來啦XDD

甚至還出現的「我是主人」的英文版「I am owner」

文法用字完全錯誤XD

不過還是照樣用的很開心

(無名的帳號也是這麼來的…)

很無厘頭吧(虧你還講的出來= =)

哎呀~~其實那都不是重點啦~~

我現在很喜歡這個綽號~~

真正的原因是因為…

1. 不會跟別人撞名>w<

這個名字太奇怪了,不會有人用

(這個理由也很奇怪=ˇ=.)

2.其實我真的是很自我中心

「主」給人一種很自我中心的感覺吧?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個人認為我很符合這個字ˊwˋ




最後~~~

請多叫我小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33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