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色星露 (也有翻成七色糖果)

這原本是一個電腦單機遊戲

後來被動畫化了~~(我只有看過動畫而已...遊戲沒碰過呢@@)

畫風我超級愛的>w<

雖然劇情普通啦~~但是這麼可愛又萌的蘿莉~~

是一定要大力推薦的阿>w<



劇情簡介~(是從網路上找來的喔~)

個性內向的男主角,因為意外飲用了奇怪的果汁
到了傍晚就會變成 "小羊布偶"
要消除這個奇怪的體質方法唯有一個
就是收集流星墜落時一起墜落的 "星之露水"
而能收集 "星之露水" 的人,就是他的同班同學秋姬
接著,兩人的故事展開了 ......


就是這樣啦~~

我一開始是因為某網友超愛這部動漫的女主角

才去注意一下的(因為我也覺得畫的很棒ˊwˋ)

女主角司桃~真的好可愛喔~~

收集星滴時候的服裝超有創意的~~

連魔杖都是可愛的湯匙狀~~~

超級萌的阿>///////<

↓秋姬司桃↓





而且我也很喜歡另外一位競爭對手─結城野奈

雖然他平時的眼鏡有點誇張@@

但是頭髮好可愛阿~~~

很喜歡他的妹妹頭留海XD


↓結城野奈↓





大致上就是這樣啦~~~

我好像只是為了漂亮妹妹才去看的||||

不過劇情也是有很有趣的地方喔~~

有興趣就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33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