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也太可悲了吧~~~~

雖然說大部分是我自作孽不可活啦.....

上天也太不眷顧我了阿阿阿~~~!!!


那....就先從上個禮拜五說起吧....
(好像已經很久了,不過那天也是小主經典的黑色星期五)


。..。- - ×..。- - ×..。- - ×..。- - ×..。- - ×..。

12/21(五)

又是個要升旗的日子,匆匆忙忙的做完掃地工作以後,去升旗

到目前為止都還很順利....直到第一節課...

才想說眼鏡有點髒了...擦一下....

不擦還好,一擦就出問題= =

眼鏡上用來支撐的那兩塊橢圓形塑膠墊居然掉了一個~~! 囧

才第一節課耶!! 今天晚上還要補習耶!!

這叫我怎麼撐阿~~~~!!!!

呃阿阿~~~~~(無限吶喊)

................................

唉...算了...又不是整個鏡片破掉.....

應該強力膠黏一黏就萬事ok了吧? (誤)

但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要上第三節課之前,突然發現自己忘了帶水壺 = =

不過這還好~~下去福利社買就好了

結果我買了一瓶水果茶~~

想說,既然要買就買飲料好了

等我喝完了以後,再去飲水機裝水來喝

..................我錯了....

到了下午終於喝完了....第5節英文課上完,準備去裝水

.............飲 水 機 壞 了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媽媽呀~~我好想喝水喔!!!

只好到樓下去裝水了了....

.............樓 下 的 飲 水 機 也 壞 了

這是怎樣阿~~~今天飲水機大維修喔= =

這時已經上課一段時間了...我知道我們國文老師會比較慢來

但是也不能太慢進教室阿....只好先回去了...

然而國文老師又會把下課時間當上課....最後一次下課又只有5分鐘
(老實說...有些時候是我自己忘記要去找水了...)

於是就這樣.....我居然到放學都沒喝到水||||

到了爸爸的車上,又趕緊準備補習要用的書,又一邊想著待會要去買水

...結果....我這個路痴...一直到看到火車站從我旁邊經過2分鐘後才有反應....

爸爸居然忘了我今天要補習.....已經準備回家去了...

這下子我可以買晚餐的時間又減少了阿ˊˋ (折返花了不少時間)

到了同愛街,我匆忙的下車,買了晚餐和綠茶到補習班....
(最後看到綠茶特價就變成買綠茶了,後來是有點後悔...水和飲料果然不一樣)

到補習班坐定了之後.......阿勒...怎麼袋子摸不到鉛筆盒呢...

..........................

阿....我放在爸的車上 囧|||

只好先跟隔壁的借一下筆了ˊˋ 今天也太背了吧= =

直到最後...好不容易終於上完課可以回家了~~
(我說...眼鏡壞了真的很妨礙我上課耶...)

一到公車站牌~~上面的跑馬燈寫「公車即將進站」

喔喔~~以前都是要等到10幾分鐘以後才來

今天的比較快喲~不錯不錯......個大頭...

我居然沒有帶公車票 orz||||

呃阿~~只好用零錢了............

.....居然少了兩塊錢阿阿阿~~!!!

怎麼這麼巧...就只剩下10塊錢的銅板...

眼看著公車已經來了....

難不成我要現在跑到便利商店....

用五百塊大鈔去換到兩塊錢嗎?= =||||

雖然覺得很可笑...還是只好先跑過去再說了...

一路上遇到了奕璇,就先問問可不可以借我2塊錢..
(好丟臉阿我~~~~)

但是奕璇剛好沒有...於是我只好再繼續前往7-11

快到店門口的時候又遇見奕安,我又重複了剛剛的求救(?)

幸運的是~~奕安有呢~~終於沒有一路衰到底了XDD

奕安還很大方的表示不用還了~~
(此時的奕安在小主眼中是閃閃發亮的XD)

「大好人阿~~~」小主心中出現了三橋式的吶喊~~

經過了這麼多波折....這多災多難的一天終於結束了||||


。..。- - ×..。- - ×..。- - ×..。- - ×..。- - ×..。



(還有Part2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33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