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客倌~~看過來~~看過來~

上次發生了這麼多糗事後~本以為可以否極泰來....

但是造化弄人…現在~就讓我們再度進入「迷糊小主」的世界吧XD

。..。- - ×..。- - ×..。- - ×..。- - ×..。- - ×..。

12/21 (四)

一大早就有兩節數學課來對我下馬威的日子…

在那來勢洶湧的攻擊之下,幾乎要體無完膚的我

終於撐到了最後一刻 ─ 下課鐘響~~~

(天音:原來你每個星期四都這麼誇張=ˇ=|||)

這一天氣溫比較低,即使是坐在教室裡還是很冷

加上剛剛又經歷了一場天人交戰,睡意向我襲來

阿~能睡覺的感覺真好~~今天又是個和平的日子……

也只到中午而已…

一到中午,打開手提袋………沒有看到礦泉水瓶……

轟 ~~ 隆 ~~ (閃電特效XD)

我又忘了帶水壺了嗎!?

我的天阿!! 這通常都是凶兆,一切不幸的開端呀~~~!!!!

中午~! 對了~! 現在是中午~~快去買水~~

小主不顧一切的衝到地下室~~ (此刻真的是走走了XD)

有了上次的慘痛經驗~這次我絕對不會再重蹈覆轍了!

買礦泉水吧!

買完了以後~我回到教室~~非常得意的心想著

呼呼~~~這樣應該就沒問題了吧~~

這樣就不會再跟上次一樣了~~

我不禁鬆一口氣~

唉~~去一下廁所好了~~

一經過廁所…就看到前面的飲水機…

怪了…上面那個水瓶好像很眼熟……

………………………

就是我的阿!!!!!!!!!!!

天殺的~~~!

我忘記第二節下課我把水瓶暫時放到飲水機上面啦!!

早知道就買飲料了~~~囧囧!!

………………………

呵呵...算了....原來打從一開始就是自己嚇自己

今天根本不會發生什麼衰事吧~

下午要去補游泳課~之後還要去看班際排球賽~又沒有補習

是個很輕鬆愉快的一天呢~

等到我穿上泳衣,跳下泳池....就不這麼想了....

天阿!! 冬天游泳果然自虐行為~~~

冷冷冷冷~~抖抖抖抖~~

第一次知道自己可以邊抖邊游....(蛇行?)

上岸了以後更痛苦>< 老師~拜託把門關起來~~

冷風直吹阿!! 還有人在12月開電風扇的喔!? (囧)

快步走向置物櫃 (不能用衝的了,會滑倒 |||)

拿出裡面的衣服~選了一間更衣室就進去換衣服....

等到我都穿好了....

轟 ~~ 隆 ~~ (再一次的,閃電特效XD)

怎 麼 沒 有 褲 子......

天天天天呀~~~~~~~!

這是什麼狀況~真是哭笑不得,進退兩難阿!!!

我都已經換好上半身的制服了耶!!

誰想要再度穿上那濕濕的泳衣走出去拿阿!

也不想這樣光著下半身走出去阿! (我又不是淫靡Akira|||)

我只好無奈的試著呼喚外面的同學......

但是他們好像都已經走了…(趕著去看比賽吧…)

呃阿阿~~~這樣就只好等外面的人都走了吧=ˇ=|||

等到吵雜的談天聲音逐漸減退了以後...

我開了一小隙縫往外看

還是有人阿~~|||

而且他看到我了@0@bb

好丟臉阿~~ >///皿///<

那位同學發現了我的異狀,還很好心的問我發生什麼事

這個時候雖然心裡很高興得救了,但是也丟臉丟到家了||||

早知道剛剛就跑快一點,直接滑倒、撞昏在游泳池算了…囧

後來………

他問我褲子放在哪一個櫃子,我就說了

糟糕的是... 我連我放的櫃子號碼都記錯|||| 害他找不到…

最後只好借他的褲子穿出去拿我的褲子ˊˋ

真是囧到極點…沒看過像我這麼智障的…

等我到了排球場以後….比賽早就已經開始了…

而且沒看幾分鐘,爸就已經催我趕快回家…

呃啊ˊˋ…都是那個褲子事件害我浪費太多時間了啦!

只好放棄看比賽了T.T

真是累人的一天阿……






小主後言~~

抱歉~~隔了很久才打出第二篇…

因為時間上的問題…還有一些懶惰問題XD

雖然個人認為本篇沒第一回的精采.....@@

但是能夠一直發生糗事,我還真的很佩服自己.....

搞不好哪一天會繼續寫下 Part3的....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33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