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又換了版面阿~~這次是紫色加黃色調~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第一次的橘黃色版面ˊˋ

不知道為什麼...抓不到我要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上面那張圖有點太大了吧@@?




上次那個藍色的版面似乎沒看多久就被換掉了...

因為,我姊說:「看了很想睡」

又加上我怕有肖像版權的問題~

所以就改成了這個紫黃色調版面~

如果想看以前那張藍色標題圖~

可以到相簿裡面去看看喔~~(在"網誌專用"裡面)

我覺得那位扮演咎狗裡面的N大大~~扮的不錯~~

難得見到讓我喜歡上的Cosplay阿~~



這次的標題圖是手繪的~~

草稿是我自己畫的~線稿是我姊幫我描的~

(下面的腳其實我沒畫,是姊姊幫我加上去的~)

階梯和背景,以及顏色也是我塗的~

呵呵~~這張我加工加的很辛苦|||

因為稿子被我弄得太髒了XD




話說~這次我連部落格的名字都換了~

叫~ 碎 夢 階 影 § 睡 夢 皆 隱

其實原本只有前面的 「碎夢階影」

後面那個是拿來玩文字遊戲的啦XD

但是我一直很猶豫....到底用「隱」還是「癮」好呢?

因為「隱」比較有夢幻的感覺,可是比較沒什麼意思

相反的,「癮」有一種睡上癮的感覺,卻沒有文字的美感了@@

嗯~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個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33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