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我終於補了這篇XD

話說當我滿心期待的打開這篇備文,發現裡面居然只有兩句話XD

喂喂~這不是等於根本還沒開始寫嗎(炸)

好啦~那就不廢話了~開始接續囉~

總之~我們前往西門町囉^^

西門町的東西挺多的~可是我覺得我不太會逛XD

這次的目標是買傘還有包包~

我和煉到處晃阿晃

第一家有賣包包的店在很微妙的位置~

該怎麼說呢~要賣的商品好像都掛在別人店旁的牆壁上一樣XD

然後....我不是很喜歡那位推銷小姐的態度@@

店員小姐:你要把包包揹起來才知道適不適合你阿

我OS:....我不能先看看它的外觀材質嗎

店員小姐:阿你要什麼樣子的包包?

(其實當時也沒想好到底要買什麼包包,就說說需求)

我:我希望是大包包並且能多一點小的副袋,可以裝小東西

店員小姐:阿小的東西就裝在小包包阿,你沒有小包包喔

我OS:....這是哪門子的推銷法 = =||||

總之

我覺得小店的賣家似乎都比較嗆,很難談話

當我說再看看了以後,還會不甩人= =|||

之後又去了一家有店面的包包店

那一位店員小姐就比較親切~

感覺她很努力的想跟我們推銷包包~但是氣勢不會很咄咄逼人

好像有點看到我的影子~真溫馨ˊˇˋ

不過,那邊的包包比較像男生的~後來又繼續逛

這時,很驚人的是

我和煉一走出那家店,就看到了振維和佳雯

Wow ~~ What a small world XD

他們說~剛好逛得差不多,也不知道要去哪裡

於是我們就一起走了^^

然後我買了一支很貴的傘@@

金香檳色的~感覺很優雅~但是不太好收進袋子就是了 0 . 0

最後呢~我們在一家店裡面買了一個白色包包

長得很像雄女的白色紀念書包~(他們是姊妹包ˊˇˋ)

那包包的確是看起來不錯~

不過...裡面的內襯似乎裂了|||

哇~ 有人知道要怎麼處理包包裂開的內襯嗎@@|||

東西買齊了~接下來~我們就搭捷運去士林夜市啦^^

不愧是北部阿>w<

有捷運就是不一樣~超級方便的呢^^


。..。- - ×..。- - ×..。- - ×..。- - ×..。- - ×..。- - ×- -。


士林夜市 > w <

在那裏就是吃吃吃吃吃XD

日式麻糬~牛奶起司口味的好吃^^



然後我還很不要臉的拉了煉一起吃鹽酥雞ˊˇˋ


再來~逛夜市就一定要這個啦↓



大熱狗~大熱狗~大熱狗~

喔喔~還被我亂加一堆醬XD (ㄆ~我弄得很沒美感XD)



好好吃阿~ Q w Q

接下來還逛了寵物店區

在那裏總是心情複雜阿

櫥窗裡的狗狗貓貓們固然是很可愛

但是當我看到一隻幼貓被打了一支很粗的針

牠針扎的樣子真的讓人很不忍心ˊˋ|||

在那裏真的有很多各式各樣的寵物^^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貓咪的耳朵尖端可以外翻和內翻的呢@w@

又多了一新生活常識~算是有收穫吧^^

恩~之後我的腳就爆了XD

我終於知道,穿帆布鞋走很多路是一件多蠢的事XD

腳會很痛阿ˊˋ||||

所以~之後我們就回去了~~

煉在捷運站那邊買的栗子雞蛋糕超好吃的QwQ


阿~只可惜...我錢帶得不夠多...

害我都不敢多買東西了ˊˋ (光是傘和兩個包包就噴了一千多...)

恩~來到台北,果然要多帶些錢呢....


。..。- - ×..。- - ×..。- - ×..。- - ×..。- - ×..。- - ×- -。


晚上~回到了宿舍~

喔喔~北大的宿舍真的很好~

洗澡睡覺都超舒服的ˊˇˋ

大概一點多睡吧?

然後我鬧鐘調5點多~為了看日出

隔天,5點被吵醒~我睜開眼~發現一片黑暗XDDD

於是又繼續睡~大概六點多吧

又起來,到陽台看了一下外面

感覺是有些亮了

但是...全都是雲阿 = 口 =

這樣...沒辦法看到什麼吧?

於是我又倒回床上XD

ㄆ~我真的超懶XDDD


。..。- - ×..。- - ×..。- - ×..。- - ×..。- - ×..。- - ×- -。


大約早上9點多吧?

巧巧來了XD

可惜當時我還在宅電腦中XDDD

沒有很快的進入熱情模式 = w =

不過~後來還是轉換模式了XD

很開心的三人聊起很多事~~

巧巧好成熟~~聽你的愛情故事很有趣哩ˊˇˋ

有很多人際問題~找你問問就對啦XD


。..。- - ×..。- - ×..。- - ×..。- - ×..。- - ×..。- - ×- -。


下午呢~我們去了龍山寺^^



那邊挺漂亮的呀 > w <

在瀑布前拍了不少照片XD



煉還有巧巧都在那邊買了護身符

恩~兩人都好用心~^^

呃...我嘛...沒買XD

沒關係~有心則靈XDD


。..。- - ×..。- - ×..。- - ×..。- - ×..。- - ×..。- - ×- -。


之後我們又去了中正紀念堂~~

中途搭到很漂亮的捷運 > w <

似乎是花卉博覽會的特別車廂呢^^



自由廣場↓



中正紀念堂↓



爬上中正紀念堂以後~可以看到整個廣場呢^^↓



蔣公像~我們去的時候~還很巧的剛好看到儀隊的表演^^↓





。..。- - ×..。- - ×..。- - ×..。- - ×..。- - ×..。- - ×- -。


然後呢~旅程也差不多到了尾聲

最後我還很任性的指名要吃麥當當XDDD

阿~~雖然內心有點抱歉~但是吃到了還是很感動XDD

真的很感謝煉和巧巧喔^^

陪我一起到處逛~~

實在是看了很多~非常的有趣 > w <

謝謝你們~

你們都是超讚的好友阿 > w <

這次的北大遊記超級圓滿~

因為有你們在^^

有機會我還要再去呦XD

相對的~

也歡迎你們來我這邊逛逛喔~~

我一定會好好籌劃的ˊˇˋ



Ps: 小插曲~因為玩得太累了~我在火車上寫經濟的習題
居然把 椒鹽脆餅 寫成 叔監捲「金良」
沒有一個字是對的阿XDDD 我事後看到整個就傻眼XD
最後一個字怎麼了XD 還創新字哩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33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