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接續著上一篇~要繼續記錄北遊記XD

這篇有照片呢ˊˇˋ

(完了...原本想要上下兩篇完成...這下不知道要拖多長...=w=|||)


。..。- - ×..。- - ×..。- - ×..。- - ×..。- - ×..。- - ×- -。


當我下了公車,用手機連絡煉煉~

然後然後~過了斑馬線~終於見到煉了阿~~~ > w <

見到的當下雖然我冷得全身發抖

但是內心整個就溫暖起來了ˊˇˋ


我想

那種感動大概很少人能懂吧

可能很多人都是隨便聊聊,朋友就一大團的

然而,有多少人能夠當一輩子的能朋友?

很多時候,一旦沒了連絡

兩個人就形同陌路

不過,我覺得我們不太一樣

我們是好朋友、是死黨、是知己

我想和煉分享很多事情

生活的、虛擬的、快樂的、悲傷的、光明的、黑暗的

我也想聽煉說很多事情

生活的、虛擬的、快樂的、悲傷的、光明的、黑暗的

想要多一些心靈的交流

朋友

如果可以讓你不再隱瞞

讓你展現出最自然的一面

而他也接納真正的你自己

對你回以真實的一面

那這一生就很有價值ˊˇˋ

以往

只要畢了業,就很少再聯絡到朋友

但是,現在不一樣了

我可以自己去拜訪他們

不是刻意為了什麼目的

與朋友見面

這個單純的想法

就是最遠大的目標


。..。- - ×..。- - ×..。- - ×..。- - ×..。- - ×..。- - ×- -。


台北大學~位於台北三峽~

煉很細心的幫我安排好了這兩天所有的行程

這真是太厲害了

如果是我安排,大概就只能在附近晃晃吧@@|||

(ㄆㄆ,如果是東華這邊要騎摩托車才能玩更多景點...)
(台北的捷運和公車好方便阿ˊˇˋ)

於是我們開始浪漫地在雨中逛校園XD

(哎~每次我出門都會遇到下雨 = w = )

臺北大學的各個學院都好漂亮阿 > w <

外觀非常雄偉,專業又流行的設計~~

讓我也好想在每個學院教室裡念書喔^^

↓這個是社會科學院



↓行政大樓喔~



↓法學院 (法學院超讚 > w < )



我真的覺得法學院好有法律氣質

阿! 我應該在那裏喊一下異議阿里的XDDD

當初怎麼沒想到呢XDDD

↓法學院的徽章~



很有法院氣質~整個看起來就很高級、專業喔XD

↓人文學院...樓下一層的廣場



話說,人文學院前面的「飛鳶廣場」好微妙阿@@

居然有攀岩牆耶 0口0

是說....上完四書五經以後就來活動一下筋骨以便提神嗎?

呵呵...好難想像那畫面XD

↓商學院 (煉是大正咩 > w < )



我們還一起偷偷的溜進商院的大講堂來照相XD

↓好高級的座椅 > w <



我覺得~臺北大學的建築都超級氣派的阿~~

裡面的設施感覺也很高級很棒~~

還看到一些穿西裝的專業人士@w@

整個就是.... 素晴~~~~su ba la si (應該有拼錯XD)

參觀完了校園以後呢~我們就往三峽老街出發囉 > w <


。..。- - ×..。- - ×..。- - ×..。- - ×..。- - ×..。- - ×- -。


三峽老街真的是古色古香~傳統美食的人氣街 > w <

很幸運的是~這天剛好飄小雨~以至於人潮不會很多

所以小小的街道不會很擁擠

逛起街來整個就是”爽” (好粗俗= =)

不對啦~換個字XD 應該說是心情很愉快 ^ ^

畢竟看起來要大排長龍的人氣攤販都不用等太久

阿~這就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吧~~

下雨天逛三峽老街就是有這樣的好處 > w <

那麼~來介紹一下我吃了什麼吧XD

↓金三峽牛角



Oh my god 我的baby~~

這家店的牛角麵包真的是讚讚讚讚讚!!!!

好好吃喔~~天阿~我現在一回想起來就肚子餓了 > w <

煉請我吃了紅豆抹茶、巧克力波羅、起司口味的金牛角

這三種口味都是棒都沒話說 Q w Q

喔喔~活著真好XDDDD

↓三峽老街 街景~



據說平常都是人爆滿的~~

這天很幸運的沒什麼人~拍起照來也很方便 ^ ^

仔細看~每個商店還有可愛的古早味招牌掛在店前 > w <

↓ 「藍染」好像很有名...我忘記是什麼了 @ @



↓雨中的一隻小藍傘ˊˇˋ



↓看~~他們的水溝蓋好漂亮喔 > w <



之後我們吃了米血~春捲包花生糖+冰淇淋~還有甜不辣~

然後我們還一起去剪影了XD

有位很厲害的老先生~看著我們得側臉

現場幫你剪出你的側臉剪影 ^ ^

不過一次要收50元就是了↓



走著走著~還看到了一位可愛的小妹妹拉小提琴

他前面的寵物貓睡得好甜好可愛阿 >/////<

↓請投錢到前面的木製小桶子喔 ^ ^



最後呢~到了盡頭的橋上

有一對陀螺爺孫檔超厲害的

他們可以讓陀螺在一條線上轉

滑到最頂端再戳破之前放置好的氣球

整個就是令人嘆為觀止呢 ^ w ^↓



逛完了三峽老街~

此時,煉很貼心的為我著想

為了讓我多逛一些地方~

我們決定多去一個計畫外的地方~~

西門町 > w < ~~~


。..。- - ×..。- - ×..。- - ×..。- - ×..。- - ×..。- - ×- -。


下一篇待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33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