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登~~我終於要寫這篇了~~

有好多好多事情要記錄喔~關於很多第一次體驗的事情ˊˇˋ

能讓我這個路癡順利來回台北花蓮之間~要感謝很多人^^

說實在的,如果籌畫的人只有我自己

我想我是不能擁有這麼愉快的回憶

真的很感謝^^

以後我也要多學習~更獨立~

那麼以下開始我的漫談ˊˇˋ


。..。- - ×..。- - ×..。- - ×..。- - ×..。- - ×..。- - ×- -。


首先~下午三點多吧~

我們要從宿舍到學校後門口的志學火車站

搭區間車到花蓮火車站去~

這時飄著雨,整著就是很不方便阿

本來還想說應該是沒人想在這種天氣下出門了

沒想到還是有很nice的同學騎摩托車來載我們

蕭兆洋同學是個好人~~~

好感動阿ˊˇˋ

之後到了志學車站,搭上了區間車到花蓮站

(其實本來還差點搭不到@@ )
(看到火車已到站且近在眼前,人卻還在另一端等紅綠燈)
(當時的心裡超緊張阿> <)

然後我在後站買了曾記麻糬~

吃了一個花生口味的~好好吃 > w <

接下來是五個小時的漫長搭車時間

幾乎都被我睡掉,要不然就是聽音樂掉了XD

(還有一段時間是在發電XD 當電燈泡阿XDD)


。..。- - ×..。- - ×..。- - ×..。- - ×..。- - ×..。- - ×- -。


本來我和室友佳雯是要一起搭到台北車站的

但是佳雯的爸爸似乎有應酬在松山那裏

所以我們就在松山站下車

一下車就看到五分埔

我們隨便逛了一下

才到第一間,擺在最前面的包包只賣兩百,樣式又可愛

我就忍不住的買下去了XDD

(我有包包缺乏症阿XD = w = )

不過~那風格不太適合我~打算送姐姐XD

(天音:那這樣不是本末倒置||||)

之後,見到了佳雯的爸爸

感覺很年輕很風趣

最驚訝的是

他們居然是在好樂迪聚會耶 @ w @

我好難想像自己的爸爸會在好樂迪XD

而且而且~松山的好樂迪很好吃~~(跟花蓮比起來)

拿了炒飯~小滷雞腿~滷肉~叉燒包~奶油包~巧克力凍~薯條~雞塊

還有可爾必思和香片好好喝^^

之後還很不好意思的唱了一首 (可以猜猜我唱哪一首XD)

阿~那裏都是看起來職位不錯的壯年叔叔阿@@

現在想想....感覺有些丟臉

在那裏有一位蕭叔叔很熱情大方~

還說他常跟女兒來逛街唱歌~真的是個好爸爸呢ˊˇˋ

之後我們就告辭~到室友家去囉~~


。..。- - ×..。- - ×..。- - ×..。- - ×..。- - ×..。- - ×- -。


經過樹林前往鶯歌來到室友家~

佳雯的房間很可愛~床有蚊帳~還有家教的海報ˊˇˋ

最重要的是~有夢夢月刊耶XDDD

重溫了好久不見的少女漫畫~~好高興阿~

害我又手癢畫起眼睛來了 = w = 弄到一點多才睡XD

晚上好冷阿~ 真不愧是台北~ 果然很冷~

(事實上,事後佳雯告訴我,他只給了我床單,忘了給棉被)
(.......難怪很冷@@!?)

隔天早上我六點多起床~然後又開始看夢夢

有幾篇故事我挺喜歡的~可是我都不太記得名字了@@

像是有一位女生從小身旁就跟著兩個青梅竹馬

但是他喜歡的是另個學長....什麼的

我很喜歡這種三角戀的感覺 > ///// <

還有一個故事,關於一位夢想當髮型設計師的女店員

不知為何有發電的特異功能,不小心把一個男明星的頭髮電卷

這個似乎也是挺有趣的^^

然後種村老師的新作品...櫻姬

我覺得阿....種村老師筆下的女主角都是同一個性格耶@@

好像每部作品的女主角互換也沒關係(最不一樣的應該是尋找滿月)

櫻姬嘛~給我的感覺挺像時空異邦人的女主角~就這樣ˊˇˋ

看著看著,不知不覺就七八點了

我要搭的是早上八點到九點之間的公車到台北大學去找煉~

終於~就要開始旅途囉ˊˇˋ


。..。- - ×..。- - ×..。- - ×..。- - ×..。- - ×..。- - ×- -。


我們先從佳雯家走下來到公車站牌

當時又在飄著小雨

不知為何~我的運氣都挺差的XDDD

每次出門都飄雨~

而且我又為了讓行李輕一點~所以帶的衣服都是短的

那天很不怕死的在寒冷陰暗又飄雨的北部穿短裙

真的是冷到牙齒都在顫抖

(更笨的是,我的早餐是冰牛奶XD 而且雨傘還壞了XD)

總之~佳雯很好心的陪我一起去搭接駁車

到了702公車站牌,他還奉獻到底的陪我等

好感動阿ˊˇˋ(第二次)

本來還很擔心我會不會坐車坐過頭的

但是公車上面有紅色的跑馬燈顯示目前的地點

真的很幸運我搭到的是這一類型的公車^^

就這樣~順利的抵達了台北大學 > w <

開始我的尋友記囉~~


。..。- - ×..。- - ×..。- - ×..。- - ×..。- - ×..。- - ×- -。


好長呢~下一篇待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33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