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3/4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了....

但是...突然心血來潮~~~這謎樣的產物就出現了阿XDDD

一切都是在某天讀完書後...很累...就創作出來了XD

但是每一句都是即興做出來的~~所以沒什麼邏輯可言=ˇ=





小主的party 嘿~
小主的party 嘿~
小主的party 喔~
小主的party 哈~
小主的party 哈~
小主的party 嘻嘻
小主的party 呃.....
小主的party ........我真的好累喔~~~

喔耶~喔耶~喔耶~喔耶~喔耶~
你知道今天是幾月幾號嗎??
答啦答啦~答啦~答啦~
沒錯~! 沒錯~!
今天就是三月四號~~
答啦~答啦~答啦~答啦~

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
你說你不知道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
天阿!天阿!天阿!天阿!天阿!天阿!天阿!天阿!
你知道嗎?現在小主真的很想K~你
呼.....好累XD

今~~天~~就~~是~~~~~~
小~主~的生日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小主的party 嘿~
小主的party 嘿~
小主的party 嘿~
小主的party 呀~
小主的party 哇~
小主的party 喔~
小主的party 呼~
小主的party ........呼呃.....呃....(沒氣了)

今天是我的~~生日~~~~~
生日快樂真快樂~~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笑)
我決定要開party~~
party!party!party!趕快準備party~~~
於是我 打算去 買便當(!!??)
...嗯? 用便當....來慶祝party嗎...?
....好吧好吧....也許.......可以吧....(囧)
...............................................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笑)
我不知道要唱什麼了XDDD





聲音很沙啞~~走音嚴重XD

{###_iamowner/4/1297644473.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33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