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朋友在做這個測驗~~我也去做了一個呢^^

做出來的結果跟我想的差不多啦~~~

阿~~做了180題~~好累呢><


其中有幾題真的有切中我的心聲呢XDD

「我聲線柔弱,人們常要我說話大聲點,而這卻使我動怒。」

的確是呢~~我講話大聲的話~~很多人都會說我很兇@@

平常與人說話.....我很容易因為緊張而講話結巴...

然而..如果「緊張」到了極限...變成很「著急」的話...講起話來像在生氣|||<


還有~~有幾個問題我看不太懂呢?

「我感到強烈的催迫,要求我不斷改善自己不可表達內在的憤怒。」

這題的意思是..「我總是要求自己不表達內心的憤怒」...這樣嗎?

那麼~~這一題也很切中我的心聲呢^^

我不想讓人對我有反感~所以就盡量不要露出「暴力女猩猩」的一面XD

如果對某個人很不滿~~我也會盡量不發火~~

但是~~會對我姊訴苦吧XDDD


嗯嗯~~這個測完了以後~~好像還可以畫圖表什麼的@@

但是我還不是很清楚要怎麼用這些數據~~以後再研究XD

要做測驗請到此↓
我的九型人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33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