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生活科技課的時候~老師要我們整組作一個橋的模型

主題是美觀,不在乎是否實用、力學問題...

因此..... 「囧」橋,神聖誕生XDD


。..。- - ×..。- - ×..。- - ×..。- - ×..。- - ×..。






現在~~讓我大約介紹一下這座橋的誕生史

一開始~~香蕉老師要我們各自回去畫草稿圖

下次上課時,大家一起「攤圖」來決定整組的合稿

然後呢~~大家都畫的好棒阿......只有我是現場畫的=ˇ=|||

沒辦法....我真的對這個沒什麼興趣ˊˋ



接著~~大家就開始討論要用誰的圖~~~用投票來決定

但是....

因為每個人都畫的不錯,結果是橋的票數都差不多,很難決定...

再加上,這些草稿要作成實際的模型有些困難....

而我們這一組又想以easy為大方向 (懶人協會XDD)

總之.....陷入了膠著狀態...



最後....

有人說奕品的草稿上,橋墩部分很像「囧」

然後~怡辰就畫出囧橋了~~! 可喜可賀~~馬上多數票獲勝XDD



之後呢~~香蕉老師就要求我們交出的合稿必須是電腦繪圖~~

於是我就回家用Google SketchUp 畫~~~

爆難畫的啦!!!

第一次畫出來的成品長這樣↓











畫完之後~~想說~~終於解脫了~~

沒想到.....

組員說我畫錯了 囧rz|||

為了更方便作....應該是方型的才對|||

所以....重畫!!! (小主翻白眼....)











這是第二次的完成品~~

真是累死我了.....SketchUp 超難用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33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