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學校的美術作業~~~主題是「我眼中的學校」~~

然後我選擇用加工製圖來完成~~~



這張是我最喜歡的一張圖~~~

創作理念:左邊的燈映著象徵老師的麥克風,右邊則是學生的課桌椅

兩個燈都散發著暖暖的光,象徵師生之間的情誼,就如同這般溫馨

......這個路燈則是....就是校園裡的路燈(爆)









這張....其實是我覺得拍的很好,重點不在加工...真正值得欣賞的在攝影...

創作理念:充滿草木的校園....其實前面的這株植物,只有我們膝蓋這樣的高度

我可是把攝影機拿的很斜,才拍出這樣的照片

我想表達出,小草也可以觸到那看起來高遠的教學大樓

再加上牆壁上畫滿了樹葉,整個校園就是充滿了綠色的生機









這張~我沒有選用~~因為做出來的效果不是很好搭配顏色....

創作理念:體育課中,學生們手捧著籃球,奮力一拋,球在天空中幻化成光

映著陽光樹葉的縫隙,成了一顆光球,載著學生盼望的心情,投入籃框內

喜悅的汗水浸濕了衣服,白色的衣服似乎也融入這片藍天了









這個地方....是我重考多次游泳的痛苦地獄阿><||||

創作理念:槍靶,對準每隻旱鴨子.....

撲通! 一隻ㄧ隻的倒下,直到鮮血染紅了整個水池









這張我也沒有選用....因為印出來的效果不好ˊˋ

創作理念:這個地方....永遠都是漫長的等待.....

猶如無重力的宇宙,人的知覺都變的遲鈍了...

只有那個按鈕...如月球般的明亮....









這張是我的同學都比較喜歡的一張~~~

創作理念:與朋友相處的每個時刻~都像水晶般透著光芒

藍色的清水流動著自由,踏著透明的立方體輕快的漫遊在校園的每個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33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