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有畫畫了耶....這次我還練了一下著色....

結果又是大失敗!!! 明明在筆電上面看起來很美的

不知為何,把圖片移到大電腦後....顏色完全不對了阿!!!

嗚嗚...我好難過喔><

但是...我相信失敗為成功之母的!

下次不要挑太鮮豔的色彩好了@@



話說~~這次畫的是我的小說裡的角色(真梅蜜的故事)

登登~!!我最喜歡的疏影老師~~!!



她本來頭髮的顏色是奶油的黃....不知為何顏色走樣成有點黃綠|||

裙子下面是天空喔~~

還有,這是沒加深顏色前的↓



最後,在放上我的線稿吧~~~

阿!對了!差點忘了說!

這次我是鉛筆稿直接上色的,所以圖片有些髒髒的感覺=ˇ=

大家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怎麼有種....沒塗色還比較好看的感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33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