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經過上一次的著色練習~~

這一次我終於塗出我理想中的顏色啦!!!

雖然紅髮那位的頭髮還是有些怪怪的~~

但是大致上已經ok囉!!

跟上一次的疏影的天空比起來~~我應該算是有進步吧^^

登登!! 這一次是畫兩個少女開心的談論萌的動漫XD




還有另外一個版本~~是沒有改線條顏色的^^



阿哈哈~~好討厭~~其實右邊那個女是我的說>/////<

那是我小時候(幼稚園)認為我應該長那樣的啦~~

雖然現在完全不是長那樣就是了=ˇ=

(現在的我比較像我的頭像圖XD)

總之~粉色頭髮的女生是我小時候自畫像的造型

紅色頭髮的女生是我妄想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33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