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雪修告訴我的~~ 一種可以線上養寵物的網站^^

雪修的網誌在這裡喔→ 雪修的網誌

我則是把寵物們的連結放在右下角了~~大家有空可以點選餵他們呦^^



然後~~我附上網站首頁↓

Valenth

一開始逛網站的時候就對裡面都是英文這點而有些眼花~~

但是光看蛋的模樣就覺的好夢幻好想養阿~~~

後來領養才發現其實也不是需要用到很多英文~

所以大家都可以申請的啦^^

只要先申請會員再登入就可以了~~

從蛋裏孵出來的有動物也有幻獸的樣子>w<

哎~不過我也是新手~不是很清楚規則的說@@

就我目前的摸索來說~

好像是一天只能餵一次的樣子@@

然後餵食寵物會得到一些錢?

雪修則告訴我~要等到100等級才會孵化~

呵呵~就這樣!



接下來~介紹一下我養的這三隻~~

只要點選圖片就可以餵他們囉~~

(話說,我用的飼主名是姊姊的~~叫marico)


Please Feed Me


首先是克雷斯(Cless)~~照顧人的大哥~

其實....只是因為這顆蛋看起來很亮就選了XD






Feed Me~~

然後這隻是我~~走走(Runny)

其實我應該要第三個領養的~~

但是我太興奮了~~不小心忘記了長幼有序=ˇ=

走走應該是文藝型的吧~~顏色我就選偏向淡淡色系的了





Feed Me!

最後這隻是跳跳(Jumpine)~~

跳跳要很有活力的說~~所以選了鮮艷到不行的色彩@@

會挑紫色是因為跳跳的眼睛有點偏紫紅~~

就先決定是這樣啦!!




總之~我還不知道這到底會孵出什麼東西出來@@

就先靜觀其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33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