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借了一些片子來看~~分別是特務行不行&變形金剛

既然看完了~就來寫一下感想吧^^

雖然說....這兩部片子我都沒有太多感想就是了@@

那麼~先談談這兩部的年代久遠問題XD

說實在的~這兩部片子都很早就有了吧~~

現在才看或許有些跟不上潮流的說~~

但是暑假到了!

我現在可以慢慢從舊片看到新片啦^^


。..。- - ×..。- - ×..。- - ×..。- - ×..。- - ×..。- - ×- -。


特務行不行


這部片子有點像007那樣~

一個老是出差錯的男特務和一個能幹的女特務

其實我一開始覺得這部片子很無聊

因為那個男演員的搞笑方式我不是很習慣

通常他就是說些不合常理的話卻又一臉嚴肅

這或許是個笑點啦

不過我覺得背景沒有笑聲就不太懂那個意思

(我一定是六人行看太多了|||||)

不過呢~~看到後來就有點懂這部電影想表達的意思了

男特務雖然行動笨拙,但是他會去試著了解別人

幸好他有關注那位高大的敵人,才能免於一死
(不好意思~~我都忘記他們的名字了||||)

而最後的終極BOSS也是因為沒了解自己的部下才落得這種下場的

嗯嗯~~這是我的想法啦~

還有還有~~~火燒車上那段KISS真的讓我噴了XD

主角有一段被廣告飛機拖著

而那廣告布條的宣傳語是「防治自殺」之類的也讓我笑了^^


。..。- - ×..。- - ×..。- - ×..。- - ×..。- - ×..。- - ×- -。


變形金剛


唔~~我覺得這部片子的意念很好~動畫也很炫

不過.....我覺得劇情沒什麼的說@@

他裡面分了三種視點

第一視點:男軍人...他還有個妻子和女兒

第二視點:情報單位....一位女學生

第三視點:祖父找到魔方的孫子,他新買的車是變形金剛

嗯....我覺得第二視點不怎麼重要的說

我一開始還很期待那個女生會作甚麼的

結果幾乎沒甚麼表現

讓我覺得情報單位那邊根本就不用特地拍出來的嘛

還不如用演他們那段的時間多讓變形金剛們出場

軍人那個視點我也不是很懂

不過他們打鬥的場景很精彩刺激

這個到是比情報單位好多了

然後呢.....我覺得變形金剛出場的時間太慢了

我前面都快等到睡著的說|||||

而且一開始....那些機器給人一種很討厭的負面印象耶

首先是那個偷資料的小機器

然後是沙漠中的蛇蠍

最後是主角的車子常常搞怪

我還想說....全部的機器人都是這麼邪惡的嗎!?

後來五架...算是站在人類這邊的金剛出現了

他們早點出現就好了.....

我最喜歡隊長那一隻

但是到最後大戰的時候又是混亂的看不懂

因為其他那五架機器我分辨不出來

其中有一架說他有很炫的武器我也沒看到

救護車不知道他到底能不能救人

唯一讓我比較喜歡的就只有大黃蜂和隊長了
(結果我還有點忘記隊長的名字....擎天柱?)

然後阿.......

跟男主角配在一起的女主角也讓我沒有印像耶|||||

總之阿....就以動畫來說~~

金剛們變形的樣子真的挺酷的

但是劇情來說的話....我覺得特務行不行還比較好看

就看大家喜歡哪種想看哪種吧~~

阿! 還有~變形金剛2最近上演~~或許那比較好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33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