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承接上次的 蕙慈家&高雄捷運

是說阿~之後我配出來的人叫lively小姐(煉取的~)~~我又稱之為MISS L

臉還長的不錯看~~但是...那個手阿XDDD 快把我笑掛了~~!



我還想說~我前面選到的都還不錯~

哪知道那個手居然會這麼惡搞XD

原來lively小姐是做電腦行業的吧?那種手應該打字很適合?

(因為手指很細,不會按到別的鍵XD) ←歪理

還有阿~~~煉有一個很好笑的選項...那就是「脖子」!!

我聽到的時候還噴了一下XD 「脖子」這個部份居然還可以多樣化耶QVQ

我從來沒想過要怎麼畫各式各樣的脖子~(笑到噴淚)

順帶一提~~煉的美工真的好棒喔!!

我超喜歡煉寫的Lively小姐的字樣~很可愛~

再來就是右下角的龍蝦~~從大海跳出來的樣子很可愛阿>///<

然後那棵椰子樹~~大家注意到了嗎?上面有「椰子三兄弟」耶XD

最後~煉寫的"TO Owner"真的比我美太多了~~~

我可不可以以後請煉代替我簽名?(眾毆)




後來呀~~這個遊戲有謎樣的魔力~~我也跟個做了一個

但是我的沒有煉那樣有趣....我的選項都挺正常的@@

主題是我遊戲的精靈~~~來看看煉所抽到的精靈長怎樣吧!!

↓(左上角的才是,右下是配角)



煉的精靈居然異常的妖艷阿!?(左上)

而且我有個選項是「配角」~~煉抽到的是我遊戲裡的天真女孩"雨晴"(右下)

兩個人畫在一起還真的可以互補哩@v@

呵呵~~但是這種遊戲果然還是要放一些醜的選項才好玩~~

下次要完這種遊戲~~建議大家多放一些極端的~超醜或超美的選項

那樣配出來的人真的會讓你哭笑不得、樂趣無窮喔XDDD(小主走火入魔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33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