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把這一篇分類在 旅遊>國內>南部 這樣是不是太誇張了XD

可是我想不到更好的分類了耶XD 無名的分類好難懂@@

然後~~好久沒到朋友家去了~~真的好興奮喔>////<

雖然說...一開始發生了一件機車的事...不過後來真的很有趣^^


。..。- - ×..。- - ×..。- - ×..。- - ×..。- - ×..。


首先~~我們就在中央公園站搭捷運~

打算搭紅線到美麗島站再轉橘線到大寮~

就在我們辛苦的走(約10分鐘吧?)到了捷運站內的時候

突發事件開啟!!心情度準備大幅下降(你以為在玩遊戲阿=ˇ=)

我們覺得有些口渴,煉就問我可不可以喝水

那時我就想到以前我在捷運站內等捷運的時候好像喝過?

而且也有在某一站看到類似飲水機的東西

就覺得水應該是沒問題的(我知道不能飲食...)

於是我就拿出礦泉水瓶晃阿晃...

此時我就有瞄到後面有個坐在椅子上的先生...

那是不小心瞄過去的,所以我就趕快背向他(小主總覺得盯著陌生人很怪)

現在回想起來...原來他是在瞪我們= =|||

可是我當時根本不曉得,我只顧著看我的水瓶...只剩下一點水

就在我猶豫要不要喝那最後剩下的一點點水的時候,煉已經喝完並蓋下瓶蓋了

同時,那個壞脾氣先生用力的踏了地板,害我心裡震了一下

朝我們走過來「小姐!你不知道捷運站內不可以喝水嗎!?會被罰1500ㄟ」

(有點忘了他說什麼? 但是我記憶中 語後助詞是"ㄟ" 不會打中文|||)

那時我第一個反應是「糟了!!我害了煉!!」我就往煉看去

然後發現煉居然很厲害的臉上帶著笑?於是我也跟著一起笑

接下來的對話我沒有記的很清楚,因為我有點陷入自己的情緒

首先,我只瞥了一下那個專欺負弱小先生

所以我完全沒有他的臉的印象

(通常小主不喜歡某人就不直接看著他,並帶著尷尬的笑,眼神飄阿飄)

其次,當時我很在意自己害了煉,所以拼命看著煉

然後就想起小時候的朋友被男生欺負,當她快哭的時候我就打男生報仇

現在我是不是也該作一些反擊? 但是這樣會不會反而被罰錢??(總不能打他吧|||)

就在我呆愣的時候,事件好像結束了...自傲先生已作回座位

之後我又想了一下....其實他一開始就有注意我們的對話吧??

我們就在他前面討論可不可以喝水,我甚至拿水瓶晃阿晃...

可是他為什麼偏要等我們有人喝水才來警告!?

他大可一開始在我們拿水瓶的時候就告訴我們阿!

再者,根本用不著那麼凶惡的態度來勸告我們吧!

我看他根本是心情不好找人開刀= =(怒)

唉....總之....這讓我對高雄捷運越來越"北宋"

貴就算了,裡面人員的態度還這樣.......

嗚...我打的不仔細...詳情請見煉的日記


啊~忘了貼張圖~~其實美麗島站的大廳還不錯~



話說~煉說這張我很呆~哪有阿=ˇ=



。..。- - ×..。- - ×..。- - ×..。- - ×..。- - ×..。



後來就是愉快的~到煉的家去玩~

很不好意思的是...煉的媽媽還請我兩餐...讓她破費了><|||

真的很感謝劉媽媽這麼熱心的請客~~~而且還說願意讓我過夜

不過我沒有這個打算就是了呵呵~^^

話說~~煉的家真的是寶山阿~~有好多漂亮的模型喔~~

備長碳的還有薔薇少女~~~那些都好可愛喔~~

最後煉還送我一張地獄少女的卡~~好高興阿>w<

我們很克難的玩了我做的遊戲(中途跳掉好多次,都是用"儲存法"來繼續遊戲的)

讓我很感動的是~煉說很好玩耶~~這讓我覺得之前的辛苦是有代價的~~

不過當初做遊戲也是為了自我滿足~~卻在不知不覺中認真了?

然後~中途看了煉的畫冊~~真的很多喔!而且都是高品質的耶!

那像我以前都是亂畫阿~~煉的漫畫是方正的格子喔~還有塗黑、陰影

而且幾乎都有紀錄日期,有時候還會穿插英文,那時的煉才小六阿!

想起我小六...漫畫都是隨便框的格子,不會寫的字還用注音XD

更不用說塗黑、陰影了!我根本就是原子筆一路畫到底(變型超嚴重)

在看煉的作品時,我還很無聊的幫裡面的人物配音

結果這讓我們兩個都笑翻了XD

還有完了那個...煉以前發明的~很有趣的遊戲~

就是..煉先畫好某個部份的三種選擇 (例如:眼睛 1.正常 2.大 3.細)

當然我是不知道的~~然後煉就會要我1~3選個數字

最後看我會拼出什麼樣子的人

結果超好笑的~~那個我明天再放吧~~今天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33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