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我已經好久沒有上來了>< 其實電腦也沒有被禁

但是...最近爸爸瘋狂的迷上了暗黑破壞神2阿@@|||

每次我想用電腦就看到他在玩....這使我都不能用了= =|||

不過,不能用電腦也還好啦...最慘的是...

爸爸居然還會熬夜玩暗黑破壞神2阿@@|||

之前看他工作很辛苦,一回家總是早早上床

現在呢? 1、2點睡,而且早上七點還要載我去學校

我好擔心爸爸的身體健康阿ˊˋ

早知道就不要自己沒事亂安裝了....

再說....我本來就不是很愛那種黑暗血腥的遊戲

只是好奇想碰碰看而已

雖然結果跟我想的一樣,我只玩了第一章就沒勁了= =

到了沙漠那裡又有一堆骷髏頭和腐屍還有那個"沙漠跳躍者"超難打的

而且我選的角色又是弓箭手,每次都要一邊逃一邊打(力量和生命不夠)

超緊張又費時的||| 幾乎每次都是逃亡戰=ˇ=

更好笑的是,因為我很害怕它的畫面和音樂

所以我每次都是把喇叭關掉,然後搬收音機來播超時空要塞F的歌

感覺超不搭的@@但是有沒有更好的辦法...

(一邊聽星空飛行一邊看被砍的怪物噴血??)

總之.....我真的沒想到我安裝一個遊戲以後,我不想玩反而爸爸瘋狂迷上@@

嗚呃.....有誰知道要怎麼請爸爸不要熬夜打電玩的??

我勸爸爸早點睡的時候,爸爸根本就完全沉浸在遊戲裡

只是跟我「喔」了一聲就完全不理我了阿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33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