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來新增文了呢

哎...真的有很多要做的以及想做的事...

恩~總之~這次想和大家分享一首輕鬆快樂悲傷難過的歌(無誤XD)

我呢..不是很喜歡聽太平緩的歌

這首歌是我無意間找到的

孫燕姿的 我想

第一次聽到的時候實在很驚訝

這樣難過的歌詞能夠以輕鬆愉快的歌曲唱出

真的 又再一次的喜歡上孫燕姿的歌

總是能夠這麼的靠近我的心情

那麼,就請大家按下播放鍵吧 ^ v ^


{###_iamowner/9/1677672772.mp3_###}


以下是歌詞



我想

作詞:李志清 作曲:李志清 編曲:黃中岳

我忘了忘了多久沒見面 你還在為那件事而翻臉
我不能改變你的平衡點 總愛往不快樂的一邊陷

你給我的那張地圖 已經沒有快樂的路
好不好 我就專程 撥個電話向你問個清楚
天黑了 路不很清楚
天亮了 吹不散大霧
看不清風景的面目 我該踏出哪一步

我想 我已經沒有後路 只是你的幫助
我的天空一天比一天 比你更模糊 我想你一定比我清楚
我已經沒有後路 只是你看不出
我想我不能再裝傻一點 瞎了眼 變成看不見 我的蛻變




我最喜歡的是 "我已經沒有後路" 這一句

剛好曲調在此時往上提高

唱起來的感覺頓時心情減輕了不少負擔

恩...聽這首歌...第一個會讓我想起的是媽媽

或許我們之間的相處有這首歌的feel吧

總之

孫燕姿的歌雖然沒有太多華麗美聲之類的

但是他的歌很耐聽

帶給我很大的力量

真的...比起觸及愛情的歌曲

我比較喜歡描述心情生活的歌 ^ w ^

下一次再來分享別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33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