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想要分享給我的朋友們^^

而且~要特別送給煉ˊˇˋ(你被點名了~快出來吧XD)

那麼~來聽歌吧~~

MV拍得很漂亮^^

樂器上的天空倒影挺美的~







↓中文歌詞↓

蝴蝶 迷失彷徨 地鐵如同迷宮
無論怎樣展翅飛翔 無論怎樣展翅飛翔 都尋找不到出口

某天 若你生命中遭逢了這樣的日子
請你想起 請你想起 還有我在這裡

幸福的意義 或許有心的數量那麼多
但是 那起不是太多太多了
轉眼迷失了的我們

啊 日復一日平淡的生活
不知不覺改變著未來
名為夢想的蛛絲 焦急地纏繞

若你羽翼燃燒 展翅飛翔 連太陽也定能到達
美麗地融化殆盡也好 在微笑綻放之時

總有一日 人們終將別離
即使那樣也沒關係 即使那樣也沒關係 至少我遇見了你
哪怕遙遠分離 我依然為你祈禱如一
就算無法傳遞這份心意 就算無法傳遞這份心意 我也會寫下你的歌

降臨世間的意義 臨終時才會意識到
但是 那樣已經太遲了
我們只能彷徨著啊

啊 碎裂潰散的現實
一定能將你改變
正因為如此 你才始終是你

若你的聲音嘶啞的呼喊 即使新月也會震落吧
不要躊躇 去吧 即使只有一線光明

啊 日復一日的平淡生活 
不知不覺地改變著未來
名為夢想的蛛絲 焦急地纏繞

若你羽翼燃燒 展翅飛翔 連太陽也定能到達
美麗地融化殆盡也好 在微笑綻放之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33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