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分享給我的~~ 一個好感人又好可愛的動畫QwQ

It's about a girl and a boy separated by an unbreakable glass.

一個關於男孩和女孩被無法打破的玻璃牆分隔兩地的手繪動畫~









雖然說....

其實後面的結局嚇到我了 = w =

貓貓太勇敢了也太可怕了 > . <|||

居然敢...切..切切...



哎~我覺得這個版本的音樂和音效應該是配得最好的^^

我看了一下其他版本

有歌星在後面唱歌感覺就怪怪的.... @ @




以下是網址連結↓

按我連至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33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