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 變形金剛2看起來很過癮耶^^

我覺得變形金剛的第二部比第一部好看多了~~

這次的劇情比較緊湊有力,沒有冷場

不過呢~~這次的機器人有些會噴口水的說

還真是有點......

啊!還有~~這次的狂派金剛好像比較出風頭喔?

總覺得大黃蜂好像沒有很多戲份耶@@

就連隊長也是中途退場.....

不過啊~~男主角最後和女主角一起奔跑的部分真的很英雄就是了!

這部片子我好像沒有太多心得

那是因為我覺得很讚的部分都是動作

推薦給喜歡刺激打鬥的人看喔~~

啊!當然~~機械迷應該也會喜歡這片子吧!

雖然我不喜歡機器也不喜歡戰鬥~~

但是連我也覺得這部片子值得看看呢!

因為那動畫特效真是作得很棒啊^^

可說是科技的視覺饗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33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