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這次去五福路上的享溫馨~~心得嘛......

唱唱唱~唱不停!! 喝喝喝~喝不停!!

然後猛跑廁所又猛發抖(冷氣太強)XDDD

不過呢!!! 真的是非常開心呢>w<

雖然說唱到最後都沒力了啦><

但是非常盡興呢^^

聽到大家的歌喉都好棒啊!!!

而且很多沒聽過的歌也都很讚耶!!

接下來~~要跟歌友們說~~


斐今的歌喉真是讓我嚇一跳啊~~~

很甜美又像歌星一樣!! 好棒喔!!

蘇打綠的歌很難唱! 阿今真是厲害喔!


煉的音域真是太強了!!

能高音又低音~~每個音都很準

然後歌詞都會唱~連英文歌都可以~~

一定有偷練吧XDDD


巧倫的抒情歌唱得好好聽喔>w<

而且中途幫我一起唱很多次~~好高興喔!

最後還讓我跟你一起唱~~謝謝巧倫啊>w<


芳蘭的歌唱得有些少>< 下次再多唱些嘛~~

我很喜歡Fly Away 這首歌啊!!

但是它太難唱了...我不敢點的說....

沒想到芳蘭唱了這首耶!!! 好高興~芳蘭好厲害啊!


美蘭是深藏不露的強手啊!!

一連唱了好幾首歌~~最後的三天三夜又超high的!!

一瞬間炒熱全場氣氛喔喔>w<


啊啊~跟大家出來唱歌真是太高興了~~~

不過啊.....

其實我很想自埋=v=||||

因為我超走音又忘歌詞的啦!!!!

而且還唱了很多首....明明就唱得很....無言

嗚嗚....我太興奮了....

所以很多歌都亂搞又亂吼...要不然就是點了又不會唱

總之....跟大家說對不起啦><

下次不會這麼傷人耳朵啦....

我點慢歌應該會好得多@@


嘿嘿~~希望有機會還能跟大家一起出去唱歌啦~~~



紀錄一下我這次唱的歌曲單^^(其實有些忘了...)

如果沒有
熱愛
hi hi bye bye
Slien all these years
歐若拉
海洋之心
honey
瘦瘦的
暖暖
101
受夠
天涼好個秋
華麗的冒險
旅行的意義
夢遊
屋頂
屬於

.............真的唱好多首||||

對不起...我搶了大家的麥克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33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