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的阿凡達真的好好看喔 > w <

推薦大家要去看喔~真的是個不錯的電影阿 ^ v ^

觀看預告片請按此~(youtube)

喔喔~ 這次去看電影還真是經歷了不少波折~

畢竟我人在花蓮阿~

自己又沒有摩托車 > < (雖然有駕照...)

所以當初想要找人一起去看~

問了朋友~誰想看阿凡達又還沒去看的

(有好多人都已經先看過了 @ @)

結果就這樣莫名其妙的....不知不覺我變成我在揪團!?

然後就變成默認的總召 = w =?

呃....

之後呢...從4人變6人變7人....

然後又從7人變6人變4人 = w =|||

最後,總共是5個人去XDDD (冒出個新數字XD)

哎...這個...中間發生了很多事...

果然....是因為我沒經驗吧

所以有些地方沒有處理好ˊˋ

好險最後是子駿加入~我們才終於去成了^^

要感謝很多事阿~

謝謝宛騏幫忙找人~

謝謝小凜願意去XD

謝謝小喜練完壘球還願意來趕場

(呵呵...結果是虛驚一場XD Sorry><)

謝謝子駿當關鍵的第五人XD

呼~要叫計程車真的也不是說叫就叫的呢~

第一次叫的那一台

司機似乎是位小姐 @ @

真的很對不起阿~害他白跑一趟了 > <|||

阿~不知不覺就講了一堆過程~

主題是阿凡達耶~別無視掉啦XDDD

那~小主亂講時間到囉 > w < ~~


。..。- - ×..。- - ×..。- - ×..。- - ×..。- - ×..。- - ×- -。


不少人都推薦要看阿凡達的3D電影~~

照理說~應該是這樣沒錯...

只不過是....

如果你買到的位置不太好~那效果真的是會打折扣耶 @ @

所以呢~要是真的想得到最好的視覺享受~

建議大家~假如沒有好位置~寧願看晚一點的3D場~

坐中間才能體驗最棒的3D效果喔 ^ ^

恩~想必大家都看得出來~我坐的位置很旁邊XD

第四排的左邊倒數第二個位子XDDDD

哈哈哈~~真的是看到快落枕耶 XD

我一直不停的往中間靠過去~腿都快麻了XD

然後呢~

看3D的頭會有些暈~

要先做好準備~(像是偶爾閉眼~別吃太多之類的XDD)
↑又不是暈車 = =|||
恩恩~再來該談談電影了~

畫面真的很精彩阿~~

而且他設定的故事背景...

我不斷的想到 超時空要塞F !!!!!!

啊啊啊~我果然中毒很深~~

煉你害人不淺喔~我連手機鈴聲都是超時空要塞F XD

潘朵拉之星~納美人~機器人~戰爭~有神秘力量的礦物~

這些都好符合超時空要塞F @ @

就差沒有會唱歌的女角or男角了XD

還有還有....

這 是 張 韶 涵 演 的 電 影 吧 (大誤) XDDD

女主角的神韻跟張韶涵好像喔 > w <

哇哇~~我看到女神在演電影XD

PS:張韶涵→女神 王心凌→天使
孫燕姿→光芒 梁靜茹→溫暖
(下面兩個是抽象的~因為還沒想到更好的XD)

喔喔~我好喜歡納美人 > w <

我也想變成納美人耶~~~

那就先成為阿凡達吧XDDD

恩恩~電影的畫面聲光效果當然是讚的沒話說~~

據說那一群向蒲公英的靈魂飄來飄去時

3D的效果會讓觀眾覺得真的在眼前~

很想伸手去把它揮掉XD

哈哈~如果你真的這麼作~那就跟影片中的主角一樣了= w =

喔~我覺得裡面很多發光植物的場景都超美的阿 ^ ^

真的就像仙境一般~~會讓人想再看第二次呢~~

至於故事劇情也很不錯~~

算是少數兼顧了畫面和劇情的電影阿 > w <

I see you

這句話算是裡面的經典了吧 ^ v ^

恩~劇情全講就不好玩了~~

請大家去看看吧 > w <

我絕對不是懶得打心得喔XDDDD

你知道的~要打認真的心得很費時XD


哎~總之~

對於用意識去控制另外一個生命體

就好像一個人得到了兩個生命

有時候真的很懷疑

生命是界定在現實層面上的還是精神層面?

一個靈魂可以擁有兩副軀體嗎?

那最後如果做了選擇

拋棄了什麼

獲得了什麼

那個

都還是原本的你嗎?

或許

與你同在的伊娃會解答

或許

答案早已在你心中


......

ㄆㄆ

我果然不適合寫認真的心得啦XDDD

請大家去電影院觀看吧~

到時候就有自己的心得可以看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33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