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帶手機和錢包 小主錯過33號 又忘記要借車票

度過沒錢的一天 沒帶錢包的一天 啊 啊 啊~~~

(請用孫燕姿"完美的一天"的旋律來唱XD 第一行有押韻喔!)

以下是原版的歌詞↓

我們晚上不睡覺 白天在床上思考 小狗在屋裡奔跑
度過完美的一天 度過完美的一天 


。..。- - ×..。- - ×..。- - ×..。- - ×..。- - ×..。


今天又是我的厄運日.....(好像很多天都是?)

第一悲慘的就是模擬考....考試總是讓小主筋疲力盡...

但是不只如此! 當我想找礦泉水喝時發現.....

我居然沒帶錢包!!!

對喔!!昨天和姊姊上大賣場去買牛奶,我忘了把錢包拿回來阿!

可是因為今天是模擬考...下午3:50就放學了(其實更早,因為提早交@@|||)

況且我還跟爸爸約定好要自己搭公車回家的...

啊~不過~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我就去找煉~想跟他借公車卡~當然煉也是很善良的答應了~

不過........

當我考完以後,因為太高興了...就忘我的跟煉玩了起來~~

一直到大約4:10 我和煉一起走到校門口,並且聊了一下

誰知道.....就在我開心的聊天時.....

33號公車從我眼前開走啦!!!

呃阿~~~!!! 33號是個難搞的公車阿!!!

錯過這班就只能再等一個小時了ˊˋ|||

於是我和煉說了掰掰,打算到圖書館去看蔣勳的"孤獨六講"

就在此時......我終於發現我做了件愚蠢至極的事....

我根本還沒向煉拿捷運卡阿!!!

等一下! 這是說我現在根本沒辦法坐車嘛! 而且煉已經回家了 囧

小主內心吶喊 "不好了! 我得快點打電話跟家人求救!"

.......不對阿!!! 我沒帶手機也沒帶錢包! 要怎麼打電話阿 囧囧

我拼命想辦法...發現我的運動外套裡意外的還有個10元

(為什麼我的運動外套裡會有10元?? 百思不解....)

但是坐公車要12元的....我沮喪的走道玄關

突然看到以前的國中朋友─紀璇,跟我打招呼

我就趕緊衝過去求救...「呆河馬借我3塊錢~~~」

(2元是想搭公車,1元是想打電話跟家人講我錯過公車)

紀璇果然是好人,很快就答應了,還讓我用他的手機打電話

(其實他只帶了1元,另外1元跟他的朋友借)

但是家裡沒人...(事後...媽媽說他去看病了)

總之,我很愉快地心想事情終於解決~~~

...............誰知道回家以後....

媽媽:「你回來啦? 爸爸在校門口等你耶!」

我的天阿阿阿~~~~! 囧囧囧!!!!

總之...爸爸居然等我等了一個小時才回到家...

爸爸:「因為你媽說你沒搭上公車,我就來接你啦」

小主:「咦? 媽你怎麼知道我沒搭上公車?」

媽媽:「因為煉打電話來跟我講的阿」


囧囧囧囧囧


算了...讓我們再唱一次小主版的「完美的一天」─ 「沒錢的一天」


沒帶手機和錢包 小主錯過33號 又忘記要借車票

度過沒錢的一天 沒帶錢包的一天 啊 啊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33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