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爸爸的生日~也是蕙慈的生日~~

總之~~我們去夢時代逛逛來慶祝~~(其實只是我拉著爸亂走XD)

結果~居然很巧的還遇到班上同學~宛妮~耶

嗚呵~我是想好好寫這一篇的~不過今天太累了~以後再補XD

不過~遇到他的時候我實在是太驚訝了~所以只有打聲招呼就走了 ^^|||

想想看~這麼大的夢時代~居然遇的到認識的人阿@ v @

根本不知道該用什麼反應才好@@  而且宛妮旁邊很多朋友~

所以....我好像只有說bye bye?? 呃阿~好糟糕|||

話說回來~~我到夢時代都不是去買東西的~~每次都是去拍照的XD

那裏的建築設計很漂亮阿~~所以~接下來又是一連串的小主亂拍~~


..- - ×..- - ×..- - ×..- - ×..- - ×..





首先~~這張是每個去過夢時代的人都一定會注意到的會噴水的青蛙

這張我照了四次才照到他的水柱阿@@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設計耶>w<  而且還很想站在前面被水噴噴看XD

想說阿~~下次邀個仇人~~然後請他站在青蛙前面......你知道的XD




然後~~這面牆實在是太可愛了阿!!!

我忍不住拍了一張下來~~~好可愛的星星~~~

這樣的背景會讓我想到超時空要塞F裡面的藍華耶XD

話說~我再拍這面牆也拍很久~~爸爸在一旁等的很不耐煩的樣子@@






然後這是在碰到宛妮的不久後拍的~~

爸爸幫我照~~我幫爸爸照~~不過爸爸照的好像有點歪掉了?

因為我們本來是說好要照後面的招財進寶^^

但是這裡是個入口~人很多~因此~這樣的效果應該算是還好了吧~~




然後呢~我們走到了一個蛋型的廣場~~

那裏很大的喔~~~可惜攝影機沒辦法拍到所有的場景~~

因此感覺不出來這裡很大@@  天花板的圓形天窗挺漂亮的~~

更讓我驚豔的是下面這一張~~





看~~圓形天窗倒映在地板的光影很漂亮阿~~

而且地板又是黑色中夾有白光點~~好像天窗的光芒就是月亮~~

然後我們就踩在宇宙上頭一樣~~~感覺很美呢>v<

如果再把注意放到線條上面~~就會感到古羅馬似的建築所有的雄偉感阿^^


..- - ×..- - ×..- - ×..- - ×..- - ×..


接下來~~我們跑到3樓看了一下FRIDAY的餐廳~~

發現他一餐就要1000多元....好貴阿ˊˋ|||

然後又去逛了一下每層樓的餐廳~~最後到了八.九樓

那裡已經算是遊樂的部份了~~~

到了九樓有看到摩天輪~~但是速度很慢=ˇ=

比較引起我注意的反倒是那個彈簧床的.....但是一次要150

最後還是不敢而作罷~~而且那裡也有投籃機喔~~我看到有人最高分是600多分

我在投我們家樓下的那個投籃機....也最多到80分而已(這是小主最好的記錄了)

總之~~我還是忍不住的玩了一個機器@@

那好像是新機型?  就是有4X4的16個格子......

待機畫面還一直說「touch   touch  touch」的那一台(天曉得你再說啥|||)

然後播音樂~當某個格子亮燈的時候就按下去~~我最喜歡玩這種的了>w<

我第一次選了濱崎步的青鳥~~ 很順利的過關了~~分數C

然後...後來的兩首歌都是我聽過但是不知道歌名的@@

不過總分是D~~ 真的很有趣阿^^


..- - ×..- - ×..- - ×..- - ×..- - ×..


最後~~我們就去"阿本的蛋包飯" 去享用晚餐~~~

看~~這是我們可愛的壽星↓





還有....兩百多塊味道普通的餐點~~

.........但是我只記得照下湯和沙拉....我忘記照主餐了= =||||




總之就是這樣啦~~~生日快樂>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33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