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考完了....最近沒什麼動力發「有內容」的網誌

所以就先讓我閒聊一下最近的狀況吧~~

新年到了,有好多的事情想做啊! 也做了不少事呢

雖然說...大部分都是「玩樂」的事= =|||

不過....考完以後會想玩是正常的吧?

恩...初三的時候還會有家庭老師過來....

就先讓我沉浸在這短暫的歡樂一下吧...

話說回來~~我到底瘋狂的玩了多少阿!?

仔細一想,真的非常的驚人喔@0@....


1.把六人行看完了(總共約180集.....不過我有跳著看)

六人行真的是太棒了!我愛你們~~~現在我都用英文字幕重看

不過很多時候還是看不懂....我的英文還是不行阿ˊˋ


2.看完了Soul Eater噬魂者的動畫到41集

這個....看到後面倒是令我挺生氣....畫面怎麼越來越不細緻的感覺

而且劇情的速度變的超慢,雜亂無章,只是想讓每個角色都出來一下的樣子

這使的我對Soul Eater的好感大幅下降.....暫時應該不會寫他的感想了


3.看了神風怪盜貞德的漫畫1-7集

小煉煉(??)借我的~~果然是經典作耶~~不錯看~~

但是不知為何...我好像跟種村有菜不合??

我知道這是個很棒的作品,畫風也很美...但是...看完以後很反感|||

別問我原因...反正應該不會想多翻...

不過有點想畫畫看其中一些畫面...再說啦...


4.看了地獄少女三鼎1-15集

好了!!地獄少女果然是服務男觀眾的吧!?

GL味也太重了= = 故事依然是以往的絕望

看完以後心情超難過的....不提了...阿!但是畫面很美!


5.玩了抓猴大師3破了兩關

阿哈~~終於打完巫奇5人組~~到了黃爆炸頭的那一關了~


6.看了太陽馬戲團的表演~在電視上XD

晚上11點在公視有播喔!! 超喜歡死亡之輪的那一段!

只看了一集~~今天晚上也有~~~很期待呢~~


7.看完了MACROSS FRONTIER(超時空要塞F)11-25集(1-10以前看過)

這個我或許會考慮寫一下感想~~不過我把機器人打戰的部份跳過很多|||


8.跟爸爸一起打乒乓球~~~

這真是最HAPPY的時刻了!

不過爸爸真的很愛殺球耶= = 我接不到啦!!

(哪有人殺球是要給對方接的||||)




哇!!突然發現自己真的做了好多事喔!!!

一定有人覺得我看動畫也看太快了吧?

不過我看動畫都是跳著看的XD~~哈哈

恩~~之後也差不多該回到痛苦地獄去讀書了~~

在那之前....還是讓我再多祈禱下....

「今年也是大家平安~~小主心想事成~~還有姊姊快回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33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