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喜歡大振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但是每次一看到動畫25集

心頭又會不知不覺的湧上以往的熱情~所以就讓我發洩一下吧~~

(以下圖多,女性向發言多...A3派....請慎入)


。..。- - ×..。- - ×..。- - ×..。- - ×..。- - ×..。


25集一開始是三橋與叶的往事回憶~

三橋的那件白色冬衣我好想要喔@@ 後面還有大蝴蝶結耶XD

這不是比較適合給女生的嗎??




接下來,有一連串的三橋床上圖....阿!我是說三橋生病發燒的圖啦~

每個畫面都很細緻阿~~我就無法自拔的通通截下來了~~

















然後這張!!好糟糕阿~~!



咦?你不知道哪裡糟糕嗎?.....就是....↓



直接會讓人聯想成這種畫面阿 XDDD


然後又是經典的小雞嘴XD



我還做了負片特效的喔ˇ (你也太無聊= =)




然後~~回顧昨天比賽後的狀況~~這裡可以看到阿部的美背(?)

而且還迫不及待的要傳簡訊~(別這麼急阿~這樣反而會讓你看起來很飢渴=ˇ=)

話說...水谷你幹麻跟巢三搶水喝阿...不會是跟小主一樣!?

(詳情請看 "我的領域" → "日常閒聊" → "迷糊小主改不了本性" )




呵呵~轉到學校的畫面~~馬上就看見田島一堆生動有趣的表情阿XD

阿部的側臉~其實還挺帥的阿XD (人家本來就很帥=ˇ=)



哇哈哈~~泉阿~你這是什麼表情~~XDD 被我抓到了吧~



這張阿部的表情很好笑XD 有種在看灌籃高手的感覺~~

大家不覺得阿部這張臉很像櫻木花道嗎?




接下來...嗚啊!又是一張糟糕圖!



三橋~~你確定要在電視機前、幾萬人觀眾的千眼睛注視下...

把臀部抬的那麼高!!(眾毆)


總之~大家很快樂的來到三橋家了~

難得大家會一起出現在同一個畫面~就拍一張留念吧XD



啊!突然發現泉的衣服上面寫著"LOW POWER" 這什麼衣服阿 囧|||

再說,當天你們不是還幫那位啦啦隊長加油嗎? 泉~原來你這麼討厭小濱|||



再來~又是一連串的小主瘋狂截圖XD


驚嚇的三橋~~


難得一張正常的泉(小主每次都截怪圖XD)


三橋的眼睛!好像拉霸機器轉動的圖案一樣XD


阿部的臉瞬間放大=ˇ=


ABE 怪怪的表情XD


Mihashi好像虛脫了(?) 啊!又往糟糕的地方想了|||


大家離開的時候~阿部還偷瞄了一下喔XD 居心不良嗎?


最後~三橋傳簡訊給叶(修) 可惡~翻譯的名字有很多版本耶@@



人稱這張圖為「森林裡的妖精」XDD

<

然後修就露出刷牙的標準嘴型...呃..我是說~笑的很開心啦~~

就這樣~~好歡樂的一集阿~~

希望能快點看到大振做出續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33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