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懷疑...那個分類裡面「繪畫」跟「插畫」有什麼不一樣嗎??

Anyway.....這張是我自己在寫週記的時候畫的~

還算滿意啦...可是我真的不太會畫動作@@

所以我參考了我姊以前的一張畫~看著那張圖才畫出來的...

不過畫出來的比例還是沒有我姊的好耶@@

所以我做了一張只有上半身的加工圖~




呃~~因為是畫在週記上....所以...

後面的線條太難去掉了,就當就沒看到吧= =|||

再附上全身的圖~ 不過比例會怪怪的 囧





就這樣~

有什麼建議或批評的~~歡迎提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33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