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阿!! 每次我只要打排球就一定有傷!

一年級的時候考排球,我的....(完了,我不知道那個部位叫什麼@@|||)

反正就是手肘以下,手腕以上那裡!一定會一點一點紅色小瘀血!

每次聽到要上排球,那天的手就會變得很像得了皮膚病的雞....

之前阿...老師要我們全班分組打排球....

然後...我這個白痴居然托球托兩次 囧|||

本來boss還很好心的要幫我打回去(球)

結果我居然呆呆的站在原地..還打算繼續托球

(人在緊張的時候是無法思考的= =|||)

然後....兩人相撞...囧x3

不知道boss如何了...但是我的手和腳...各有一隻指頭的指甲內瘀血

(我是比賽完後才發現的@@)

接著....我就開始無聊的猜想.....

這樣的傷口..大概一顆米粒大小的血塊....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消失...

問了蕙慈~他說大概一星期吧

我就小聲的說...我覺得是一個月(我想蕙慈沒聽到吧^^)

結果...我還很認真的把這件事寫在月曆上...

直到今天!!! 血塊終於沒了!!

事實證明!! 前前後後總共花了24天!!!

哇哈哈哈!! 我猜的比較近阿!!

(小主不知道在high什麼= = 受傷的時候明明很痛|||)



結論:打排球要先搞懂規則和注意安全...還有....

指甲內瘀血要很久才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33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