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阿~~我一直很喜歡聽這首歌的~~

使的別人都認為我是個對愛情充滿憧憬的花漾少女(?)

但是.....事實是.... (註:此篇為女性向,不懂何為女性向者勿入)



恩! 我前頭說過囉~這篇有女性向~~

既然你按了~那被我雷到也就自行負責吧=ˇ=

首先~~先貼上熱愛的原歌詞~~


。..。- - ×..。- - ×..。- - ×..。- - ×..。- - ×..。


熱愛
作詞:廖瑩如 作曲:李榮浩 編曲:Martin Tang

好像聽見 心跳已經開始加快
男生可否都是 打球加上電玩
請把刺激挑戰 換成愛的震撼
讓心跳 跳躍全世界

*我想一陣臉紅 溫度也會變high
 女生天生就會 陶醉加上靦腆
 希望地球暖化 因為更多愛戀
 全世界 為愛而熱烈

#臉紅心跳只是加熱點燃 相遇的火花
 微妙的導火線 怎麼串聯 讓你猜

△Oh對我很熱愛 很厲害 心跳超快
 聽見你 快半拍 跳過來 響亮的愛
 Oh對愛很熱愛 熱起來 火紅告白
 臉紅的我 藏不住的 好期待

Repeat *,#,△,△,△


。..。- - ×..。- - ×..。- - ×..。- - ×..。- - ×..。


乍看之下,這是首很正常、關於陶醉於愛情的歌曲

不過.....經過小主的翻譯以後...

就出現這樣的幻想情境..

。..。- - ×..。- - ×..。- - ×..。- - ×..。- - ×..。



充滿慵懶氣氛的炎熱下午,小主在自己的小天地裡神遊

此時,小主想到關於薔薇的事.....

好像聽見 心跳已經開始加快


於是,小主心血來潮,決定幻想一下班上男生的相處情形(國中)

男生可否都是 打球加上電玩


唉....可惜想到的盡是些日常生活的瑣事...完全沒有萌點...

請把刺激挑戰 換成愛的震撼


讓我們多一些幻想的雀躍吧~~

讓心跳 跳躍全世界


我想一陣臉紅 溫度也會變high

啊~~男生如果在互看的時候臉紅~~小主會非常興奮的~~


女生天生就會 陶醉加上靦腆

女生們本來就很會陶醉於自己的幻想~~又會有點害羞被發現~~


希望地球暖化 因為更多愛戀
全世界 為愛而熱烈

小主希望地球暖化不是環境惡化的負面辭~~

而轉化為是因男生們彼此的愛戀而溫暖的現象~~

全世界~~! 一起來萌吧~~~!


臉紅心跳只是加熱點燃 相遇的火花

男生們之間的臉紅心跳是我們與萌相遇的美麗火花~~


微妙的導火線 怎麼串聯 讓你猜

男生們之間微妙的關係~~讓我們一起來妄想猜測吧~~!


Oh對我很熱愛 很厲害 心跳超快

Oh~BL對我來說總是令人很熱愛的~~~我對於幻想很厲害~~情節總讓人心跳超快!


聽見你 快半拍 跳過來 響亮的愛

聽見同伴們迫不及代的加入我們~~多響亮的BL戀愛樂曲即將開演~~


Oh對愛很熱愛 熱起來 火紅告白

Oh~對薔薇愛很熱愛~~激昂的大聲說出自己的傾向~~


臉紅的我 藏不住的 好期待

紅著臉的小主~~對於這自由的幻想~~永遠是無法隱藏的~~充滿期待!


.
.
.
.
.
.


結論...

已經變成腐女之歌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33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