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來分享音樂了~~~這首是孫燕姿唱的我要的幸福

其實應該算是老歌一首,但是我很喜歡他的曲調和歌詞意境

真的是經典的歌永遠聽不膩阿!!!

每次只要是遇到困境或心情不好時

這首治癒人心的音樂總能讓我不再那麼沮喪

我呢.....

喜歡孫燕姿的歌也都是因為他的歌比較多勵志型的

(雖然說最近好像抒情歌也多了起來)

這樣的歌曲對我的生活比較有正面作用

其實市面上太多愛情主題的歌曲我都只是欣賞旋律

這一首卻是唯一讓我同時沉醉於曲調與歌詞意境的歌

總之!!

來放YouTube的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EPgzDTi15s






附上歌詞(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要的幸福
作詞:嚴雲農 作曲:李偉菘 編曲:Martin Tang

為愛情付出 為活著而忙碌
為什麼而辛苦 我仔細記錄

*用我的雙眼 在夢想裡找路
 該問路的時候 我不會裝酷

#我還不清楚 怎樣的速度
 符合這世界 變化的腳步
 生活像等待 創作的黏土
 幸福 我要的幸福 漸漸清楚

Repeat *,#

夢想 理想 幻想 狂想 妄想
我只想堅持每一步 該走的方向
就算一路上 偶而會沮喪
生活是自己 選擇的衣裳
幸福 我要的幸福 沒有束縛
幸福 我要的幸福 在不遠處




因為這首音域不高~~

看來我有可能會點唱這首囉!!

悶燒KTV團的成員們請戴好耳塞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33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