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到煉的網誌看到一篇和星座相關網站

我覺得超準的啦!!!我真的是典型到不行的雙魚座!!!

嗚嗚~~可是我想改掉缺點>< 努力吧!!人生就是努力!!





雙魚座的特質

體貼




雙魚座的優點

個性溫和親切、感情充沛、直覺力強、富慈悲心、有包容力、想像力
豐富、有浪漫的氣息、富有靈性、肯自我犧牲。




雙魚座的缺點

懦弱、任性、不切實際、過度敏感、缺乏行動力、逃避主義者、容易
感倩用事。




雙魚座的叮嚀

要有說「不」的決斷與勇氣。
不要太情緒化。
浪漫之餘,想想現實。






唉唉~~我這個人太常過度理想化了啦!!!

自以為謙遜很好,到最後就把自己變成自卑膽小啦!!

現在才發現過度的謙虛也是一種間接的驕傲

所以最好還是現實一點啦~~

好就好,不好就不好,努力才是重點^^

所以所以....討厭我的人就討厭吧~~喜歡我的人就喜歡吧~~

但我不論如何都要做自己,過我平靜理想的生活>w<

我有我自己的現實,不接受就請別來打擾我

我有我自己的垃圾場,不需要別人來嫌臭^^

我會擁抱著自己的世界到宇宙另一端的!!!

飛吧!! 一起!!!

(激勵自己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33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