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走跳跳台南古蹟遊!!!! 其實是4/25的事情~補寫XD

以下幾乎都是配合照片說故事喔~~

拉拉!! 這是我第一次獨自跟姊姊一起出去玩耶!!

姊姊還幫我盛裝打扮了~

看!! 小洋裝=ˇ=||| 我好久沒穿成這樣走在外面了呀@@



我們本來要搭觀光公車的(一次18元)

但是考量到公車的時間性還有搭很多次的金錢累積....

我們後來決定租一台機車,照著地圖走還比較快

事實證明,這的確比公車方便、省錢多了

不過~我們是租150CC的~車子比較小

姊姊一坐上去,整個摩托車就滿了啦!! ↓



後來姊姊把背包拿下來~我才終於坐了上去~



。..。- - ×..。- - ×..。- - ×..。- - ×..。- - ×..。- - ×- -。



我們的第一站是安平古堡!!!

告訴大家~~最好趁學生時期的時候去參觀這些一級古蹟~~

因為全票50元,半票25~~拿出學生證就可以半票計算了~

我們一進去安平古堡區內就先跟鄭成功先生的雕像照相



還有安平古堡的石碑~~~我看起來真像歐洲撐小洋傘的婦人@@|||



那裡有還很多砲台~~不過跳跳姊姊很沮喪~~

因為他覺得砲台太小,他原本很想把頭塞進去的



我看到砲台則是超興奮的~~完全沒形象了XD



接著往上走,越高的地方風就越強,即使是夏日直射,依然涼爽~

此時我們開始照優雅版的古蹟遊玩照XD

跳跳姊的頭髮與榕樹鬚一起隨風飄逸↓



這張姊姊幫我照的~還挺有FEEL ^^↓



姊姊從斷壁探頭而出~~一副不懷好意的樣子XD



然後我們就出去了~~古蹟外面聚集很多小吃攤~

炸蝦餃很好吃~還有黑糖加牛奶加愛玉也是一極棒~



。..。- - ×..。- - ×..。- - ×..。- - ×..。- - ×..。- - ×- -。



我們的第二站是億載金城~~~

騎著摩托車真是趣事多多~~太陽很強要擦防曬油~~

而搭乘跳跳姊姊的摩托車~即使是150CC也可以把安全帽變成這樣↓



呃呃~這是不良示範喔@@ 安全帽請戴好~

後來姊姊因為沙塵暴而開始過敏了~

我把外套給她穿~~~他還一直說外套的蕾絲很難看~



然後~我就變的超清涼的啦XD



穿這樣感覺還真是有夠詭異~~不過億載金城的門口很漂亮



那個隧道很有古典美~~走在裡面談話都還有回音呢~~

億載金城的砲台非常大~~

不過很高~裡頭又有東西~所以姊姊還是不能把頭放進去



好像下午4.5點多吧? 有個用砲台放煙火的活動~好有趣呢!! 但我們沒去看~

最後回家的路上,我看到了一個招牌..............



王泥喜 法介!!!! (眾毆+踹)



。..。- - ×..。- - ×..。- - ×..。- - ×..。- - ×..。- - ×- -。



隔天下雨很涼~~我們還去了澄清湖~~~

那裡有個小涼亭~~~對著湖很不錯~~

我很喜歡我這天這穿著XD



還有捉弄了一下爸爸~

誰叫他每次照相都不笑~~我和姊一起作了個人工笑臉^^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33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