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的風好大!! 假日人超多的!!! 建議大家不要在假期去墾丁=ˇ=

這次去的是墾丁森林遊樂區的社頂公園^^

看了小峽谷和大峽谷~~好漂亮>w<

尤其是大峽谷~~安靜圓寂的最高境界!!!

那裏超適合讀書喔!只不過光線太暗XD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照片嘿~~~

不過照到一半相機沒電,改用手機來拍^^


。..。- - ×..。- - ×..。- - ×..。- - ×..。- - ×..。- - ×- -。




峽谷有些難走,姐姐有如斷崖中的小芽~




準備從上「走」下來的我....不能用跳的,會受傷(石頭很滑)




大峽谷~~~




彷彿看見希望之光......




小峽谷~~~




小峽谷的人比較多....我怎麼看起來這麼呆阿!!!!




小峽谷征服XD




資源回收XD





爬完山後....



累倒在草地XD






在草地打滾了一下子~~~

終於又有點精神了~~~




走吧!!往下個地方去!!!




。..。- - ×..。- - ×..。- - ×..。- - ×..。- - ×..。- - ×- -。



之後我們又去了海邊~~(其實是我要求的)

我真的超興奮的啦!!!好久沒讓腳趾縫感受砂的流動和水的清涼了!!





之 後 . . . .


車子拋錨了........

好不容易修好後.....

然後又塞車........

結果回到家已經快12點....


不過!!!!


這次的旅行還是很快樂喔!!!

人生的每個與家人遊玩的時光都是我的大珍藏~~

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果然才是最棒的>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33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