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和我ㄧ起做糕點,看的是姊姊買的日文食譜~用的是姊姊買的器具

所以囉~實際上~做糕點的發辦人算是我姊啦~~

不過製作是我們一起作的~~所以就還是寫是一起作的~

這次我想寫一些心得~

蛋白打到發泡的樣子很漂亮!!



不過要親手打成這樣應該不容易~

我們是用最高速的打蛋器下去攪的~

還有與蛋白分開的蛋黃也好可愛阿!!↓



蛋白是拿來做蛋糕的~~蛋黃則是用在餅乾上

然後阿.....我們犯了一些錯誤也要告訴大家

糕點食譜上若是寫著融化某東西....千萬別用微波爐來融化...

首先是奶油要溶化到半液狀,放到微波爐以後就完全變成油了= =

幸好那個再冰回冰箱都還有救

倒是巧克力......變成這樣↓



焦了......還有很重的異味ˊˋ

起司蛋糕上層忘記加糖~~但是結果還不錯吃^^

餅乾的奶油放的不夠多,大致上來算可以....只是很容易碎



小熊形狀的餅乾特別成功~~不過兔子形狀的就很容易斷頭=ˇ=|||



我們還自己捏了各種形狀~~我有一個星星捏的很成功~~給了我的好死黨>w<

看!!王泥喜又出現了 (天音:你有完沒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33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