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來了~放些近況的照片吧!!

首先是我們學校練習射擊的樣子~~是說...很像視力測驗阿!!!

練習者趴在地上從槍上覘孔看過去,再對面要一位同學移動目標到正確位置

其實在實際射擊的時候,應該是我們的槍動,而不是目標動

不過這個是練習啦~~所以只要像視力測驗那樣

揮揮手,請對面同學移動目標版,到正確位置以後再請他做記號

總共三次~~~之後就可以去看一下自己三次畫記的位置有沒有差很多

如果三個點連成很大的三角形....那還是別拿槍的好@@|||

我第一次測是個鈍角三角形,第二次就比較小了~~~

但是我居然忘記拍照存證啦!!! 這樣講好像無憑無據的喔@@

總而言之~~~看看照片~~



大家都很乖的用個不雅的姿勢趴在地上=ˇ=

教官是穿綠色衣服的那位~~很用心的指導~嘿嘿~



我很用心的再幫別人移動目標和畫記喔!!

但是....我的坐姿還真是醜到爆阿T-T

嗚嗚...順帶一提~~旁邊是煉阿^^



然後~我要講個沒什關聯的事~~~就是我們學校前有個地下道~~



別懷疑你的眼睛~~看阿!!有個玻璃破掉了!!

但是那居然還是好端端的挺在那邊,沒有碎落下來耶!

(要是真的破碎滿地,那後果還真是恐怖...)

總覺得這樣好像有些風險,但是有看到有人來評估的樣子...

即使如此...它最近還是維持破碎的樣子...或許評估人員覺得沒大礙?

還真是個堅強的強化玻璃=ˇ= 我還照了張近照~~



感覺很藝術吧!!!

這就是近物微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33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